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莱曼神奇救主 阿森纳不败“狂人门将”亦有功
我只喜欢阿森纳 - 5/6/2004 9:56:00 PM

      阿森纳在本场比赛后仍然能够保持不败,德国门将莱曼在最后时刻的神勇表现居功至伟,称得上是这位“狂人门将”本赛季的巅峰之作,受到了广泛的赞扬。

 莱曼本赛季的英超之旅并不能算是成功,几次关键时刻的扑救失误让阿森纳吃尽了苦头。而在白鹿巷球场夺冠的激情时刻,也是因为他在最后时刻的不冷静让球队扫兴。那场比赛之后,消沉的莱曼甚至没有参加球队的夺冠庆祝。现在看来,那似乎是坚强的德国人向人们发出的宣言。

 显然,作为德国队二号门将的莱曼决不会就此认输。德国人坚强的性格不仅让莱曼敢于向始终压在他头上的卡恩开炮,也就不会被这样的挫折折服。阿森纳在本场比赛长时间被围攻,莱曼的精彩表现保证了枪手的不败金身。第64分钟,雅库布高速带球突破,莱曼勇敢出击,冒着被对方踢伤的危险化解了险情。第76分钟,卢阿·卢阿传球雅库布,但莱曼快速出击漂亮地将对手的射门神奇扑出。而第81分钟,莱曼也扑出了斯特法诺维奇的任意球攻门。《太阳报》对莱曼神勇表现只用了一个词:“世界级”。

  温格非常清楚爱将的性格,毫无保留地对莱曼表示了支持:“今天他做出了很多关键的扑救,他是个决定胜负的人,今晚他再一次的证明了这一点。最近各方面的批评接踵而至,但他不会让这些垃圾影响他的表现。现在,他还是我的首选。我始终坚信他是个伟大的门将,而现在的他正在向所有人证明这一点。”莱曼为阿森纳创造辉煌历史留住希望的同时,也为自己在阿森纳的未来留住了希望。

我只喜欢阿森纳摘自sohu网

阿朗阿森纳 - 5/6/2004 11:36:00 PM

确实够狂。我喜欢!

37°2 - 5/7/2004 2:59:00 AM
好样的
我只喜欢阿森纳 - 5/7/2004 1:10:00 PM

莱曼会用接下来的一个赛季继续证明自己的

其实这个赛季他已经很好的证明了自己

echo - 5/8/2004 12:46:00 PM
唉!莱曼总是然我又爱又恨的!:)加油啊!
我只喜欢阿森纳 - 5/8/2004 1:07:00 PM

呵呵

其实莱曼还算是个帅哥呢

carrie - 5/8/2004 1:19:00 PM

哎,其实还是挺喜欢莱曼的。

虽然对他那几个关键失球很痛心,可一想到他会为冠军杯对基辅的那个失误内疚得整晚睡不着,就无论如何也讨厌不起来他了

反正现在看他把守龙门总是提心吊胆的,可又不希望他走,真是矛盾啊

我只喜欢阿森纳 - 5/8/2004 1:24:00 PM
以下是引用carrie在2004-5-8 13:19:22的发言:

哎,其实还是挺喜欢莱曼的。

虽然对他那几个关键失球很痛心,可一想到他会为冠军杯对基辅的那个失误内疚得整晚睡不着,就无论如何也讨厌不起来他了

反正现在看他把守龙门总是提心吊胆的,可又不希望他走,真是矛盾啊

别担心

下个赛季莱曼肯定会表现得更好得(我预测)

上午八点 - 5/8/2004 5:01:00 PM

其实他要控制一下他的即兴发挥和脾气

他绝对是超一流的门将

jimmin - 5/9/2004 10:21:00 AM

他已是超一流的门将了,起码比卡恩好得多,真不知沃勒儿怎么想的

fengying - 5/9/2004 6:54:00 PM
真是不知道该不该继续用他
3lhs - 5/9/2004 7:45:00 PM
没问题,多累啊他
franky9 - 5/9/2004 10:25:00 PM

我早说过他很有实力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莱曼神奇救主 阿森纳不败“狂人门将”亦有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