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12/29/2010 1:59:00 AM
是转会,不是租借。。。。
估计明天就官方了。!!
来自YOUNGGUN的博客。。。
罗宾范佩尔西 - 12/29/2010 8:06:00 AM
MS早就确定了啊
EX2000 - 12/29/2010 8:41:00 AM
感觉当初买他纯粹为了投资防货币贬值,连增值都谈不上。
george.arsenal - 12/29/2010 8:43:00 AM
走吧,原本就没看好过他
dickkan - 12/29/2010 9:13:00 AM
fm上还蛮好用的一个人
iceupzhang - 12/29/2010 9:35:00 AM
当年租借到纽伦堡时看过几场他比赛
那时也是替补,不见多出彩,不过对于后卫来说他还年轻,唉,也许会踢出来在德甲
至少留着可以备份,也卖不出几个钱
kiddhugh - 12/29/2010 12:27:00 PM
走了一帅哥
catkingj - 12/29/2010 12:28:00 PM
可惜了一个帅哥
bcw - 12/29/2010 12:35:00 PM
听说卖的价格还可以
boss - 12/29/2010 12:37:00 PM
祝福之...
andora89 - 12/29/2010 12:40:00 PM
租借多好,又不肯买后卫又卖掉自家的,真讨厌!
hubert_gao - 12/29/2010 1:05:00 PM
预备队看来很难再出什么好的后卫了
johnchen01 - 12/29/2010 1:45:00 PM
希望能成功
Junior.Xu - 12/29/2010 1:47:00 PM
他好像一场正式都没为我厂打过吧
pires84917 - 12/29/2010 1:50:00 PM
估计有二次转会分成
kkdowning - 12/29/2010 4:50:00 PM
听说这名字几年了,从没看过其比赛,也算是过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