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威尔希尔:我希望有天能够成为阿森纳的队长
37°2 - 12/29/2010 12:09:00 PM
网易 阿森纳小将威尔希尔一直把小法视作他的偶像,这名18岁的英格兰国脚希望有天也能像他的偶像那样成为阿森纳队长:“对我来说,他很伟大,一直都很伟大,我认为他会看着我说,是的,我已经成功了,从我还是16岁时开始,他就是我的偶像。” 上赛季租借到博尔顿得到锻炼的威尔希尔现在已经成为枪手的常规上场球员,但这名小将的理想远不止于此:“我想要成为像他那种类型的球员,并且踢他的位置,他是一个伟大的领袖,我想要在我长达后也成为那样的球员,这一向是我比赛的目的,也是我的目标,我希望有天能够成为阿森纳的队长。”
bcw - 12/29/2010 12:10:00 PM
小威胁怎么老是说要当队长 小法心里肯定有想法
luzi17 - 12/29/2010 12:11:00 PM
要上位啊
catkingj - 12/29/2010 12:13:00 PM
:default12: 没用的萎缩,这不能摆脱你一辈子是受的宿命。
kiddhugh - 12/29/2010 12:56:00 PM
我希望兰斯布里当队长
hubert_gao - 12/29/2010 1:32: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0-12-29 12:10:00 发表 小威胁怎么老是说要当队长 小法心里肯定有想法
因为他知道小法要走了,提前运作起来了 未雨绸缪嘛
1
查看完整版本: 威尔希尔:我希望有天能够成为阿森纳的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