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范佩西成奇兵憾缺进球 他复活枪手如冬季添强援
37°2 - 12/29/2010 1:37:00 PM
网易体育 前17次首发打入10球的查马克,却在全球瞩目的伦敦德比战中失去位置,温格选择押宝范佩西。罗宾侠表现中规中矩,为球队结束对蓝军5连败做出贡献,但也仍未打破联赛进球荒,小法复活后下一步要跟上球队步伐的,就是这位前几个赛季球队的当家射手。 范佩西成为首发,天空体育称之为意外,因为本赛季荷兰人养伤许久,复出后也是打比赛断断续续,此前7次联赛出战只有一场是首发(与布莱克本一战),还因伤提前被换下。不过查马克的状态令人忧心,而本月中欧冠关键战对阵游击队范佩西则打入一球,拉近了两者之间的距离,赛前温格就暗示可能变阵:“查马克近来表现有点下滑,他太疲劳了,没有能量去爆发。” 对阵切尔西,范佩西有过辉煌的纪录,阿森纳最后一次击败蓝军,就是08年11月客场的2-1逆转,独中两元的荷兰前锋无疑是头号功臣。其关键战力挽狂澜的能力,也是温格所看中的。但今天特里状态不错,范佩西拿球机会不多,更多时候背身拿球也只能分给两侧的队友,要在禁区内抢点实在对他难度太高。 受困于特里伊万诺维奇的纠缠,范佩西全场只有一次完成打门,第35分钟他与小法默契配合,法队送出直塞球,但禁区左侧已经形成突破的罗宾侠起脚够果断,发力却太大,直接射了高炮,《卫报》感叹说:“范佩西的射门靴上似乎有些锈迹斑斑。” 阿森纳两翼不断送出传中,范佩西却很难争到头球,唯有频繁撤出禁区参与进攻组织,将空间让给两翼内切的沃尔科特与纳斯里,同时帮助球队参与前场反断,第33分钟他背后铲翻米克尔还吃到黄牌。 但范佩西还是参与了后两个进球的组织,正是阿森纳10号靠背身拿球技术,在几名切尔西防守球员夹击下停住了后场长距离直传球,埃辛破坏球心切,结果一捅皮球反而酿成大错直接“助攻”给了沃尔科特,后者再横敲小法轻松破门。第三球是小法与沃尔科特配合,不过范佩西的牵制作用也不可忽视。 尽管个人发挥谈不上出色,但范佩西这枚棋子还是起到了出奇致胜的效果,他在前场的拿球与策应,要明显优于查马克与本特纳两个高中锋,也是枪手今日能长时间控制局面的因素之一。进球网赛后给荷兰人打了7分,指出:“他一连串聪明的跑位,证明了为何自己能获得首发。下半时阿森纳的进球都与他有关。” 进球是前锋复活的催化剂,德罗巴攻入热刺的一球就让魔兽明显状态提高了一档,而范佩西需要的也是得分。赛季至今,他只打入一个点球,与鲁尼一样运动战进球还是0,尽快找回进球,对上半程几乎没给球队做出多少贡献的阿森纳10号十分重要。如果能恢复到前两年的状态,对已确定不会冬季进补的阿森纳来说就是最好的引援了
boss - 12/29/2010 1:38:00 PM
赢了就各项好...真是的...:default10:
红色诺亚 - 12/29/2010 1:44:00 PM
每年就看他没几场的表演,然后大家一个个内牛满面
37°2 - 12/29/2010 1:53:00 PM
他在前场的拿球与策应,要明显优于查马克与本特纳两个高中锋
叶恭介 - 12/29/2010 1:56:00 PM
他复活枪手如冬季添强援 很多次了- -
stussy574 - 12/29/2010 2:20:00 PM
健康比什么都好....
小克 - 12/29/2010 2:20:00 PM
所以哲科和略论特才这么抢手 范佩西+啥马克=德罗巴
罗宾范佩尔西 - 12/29/2010 4:31:00 PM
是啊,将范佩西位置后撤,即对他的身体是一种保护,又能够发挥他长处,不过这个可能会涉及到变阵,温格估计不干
xiu_song - 12/29/2010 4:38:00 PM
他在前场的拿球与策应,要明显优于查马克与本特纳两个高中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9/2010 4:45:00 PM
说真的,其实表现也一般而已.不要被比分蒙骗了,两个进球是靠对方后场的失误获得的. 你看到多次他拉到右边,而我厂禁区前是没人.切尔西的腰烂了,压缩的不紧密.所以我们有空档. 很多次,你看到WALCOTT孤身只影冲入禁区争点,特别有一球,SAGNA的传中.周围无防守,就是矮了一点.没顶中. 不过,比起,CHAMAKH和BENDTNER, RVP确实有他的优势就是意识.... 我还是希望球队能给BENDTNER机会, RVP和CHAMARKH没什么期望了.最多能做到的这么多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2/29/2010 4:49:00 PM
同意,本特纳的开窍意义非同一般,很有可能直接帮助阿森纳再次夺回英超冠军并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奠定最有力冠军争夺者的地位,这是D15开窍、D2开窍、C22开窍都不可能达到的效果,或许这就是前锋的重要性
boss - 12/29/2010 4:55:00 PM
就这场来讲rvp拿球的点比较靠后..吸引到切尔西的中卫的防守..这时候沃尔科特插入禁区的空间就相对变大..
bcw - 12/29/2010 4:5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12-29 13:53:00 发表 他在前场的拿球与策应,要明显优于查马克与本特纳两个高中锋
绝对的 大家一定不要忘记上赛季范范单中锋的出色发挥 虽然每次看的我心痛
boss - 12/29/2010 4:58:00 PM
不过范范的弱势也很明显..对抗能力差了点:default3:
mixray - 12/29/2010 5:23: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12-29 16:58:00 发表 不过范范的弱势也很明显..对抗能力差了点:default3:
和几乎没有头球攻门
pires84917 - 12/29/2010 8:14:00 PM
范佩西起码还需要3-4场来找回状态,查马克该歇歇了!
kiddhugh - 12/29/2010 10:15:00 PM
本特纳的比赛态度不好,所以比较难开窍
hubert_gao - 12/30/2010 12:20: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10-12-29 16:57: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10-12-29 13:53:00 发表 他在前场的拿球与策应,要明显优于查马克与本特纳两个高中锋
绝对的 大家一定不要忘记上赛季范范单中锋的出色发挥 虽然每次看的我心痛
对嘛,上赛季他中锋我们多牛,就是他伤了,一路下滑
Junior.Xu - 12/30/2010 12:22:00 AM
RVP的意识和传球要高于自信帝制造帝太多,打强队他一个人顶前面也无可厚非,打弱队应该果断442啊,自信帝和制造帝随便哪个顶在他前面
djorkaffe - 12/30/2010 4:45:00 AM
我觉得范佩西复出以来表现一般 踢起来总感觉有点怪 有点游离在全队之外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0/2010 9:18:00 AM
自世界杯以来,觉得他离得分越来越远了.对龙门生疏了. 射门没感觉了. 一场比赛,全部把进球的希望寄中场上..
罗宾范佩尔西 - 12/30/2010 11:36:00 AM
是的,世界杯上就觉得他的射门感觉不行了,至少和4年前的德国世界杯不能比,但技术水平和意识犹在。
王者亨利 - 12/30/2010 11:33:00 PM
可怜的小范~英超半程已过,一球还未进~按每场比赛平均工资来说可能是第一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范佩西成奇兵憾缺进球 他复活枪手如冬季添强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