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iping - 12/29/2010 5:54:00 PM
上赛季客场2-0领先维冈竞技,下半场最后20分钟之内被连艹三球逆转
那场比赛印象太深刻了,尤其是最后那球恩佐比亚那脚世界波,把阿森纳打的彻底没脾气了,这场3-2和本赛季主场打热刺2-0领先被三球逆转几乎一模一样
可那场比赛阿森纳一点不轻敌,态度很认真踢的很努力,2-0领先后,维冈竞技拼命的高空球轰炸意图摧毁阿森纳心理防线,他们成功了
逆转后维冈竞技就立马消极比赛,经常把球踢出边界浪费时间,自己发界外球也磨磨蹭蹭,最后把十分钟耗完了
小克 - 12/29/2010 5:56:00 PM
呵呵,把很多人打淡定啦
boss - 12/29/2010 5:58:00 PM
根据rp守恒..这场估计阿森纳大胜:default7:
no4simpson - 12/29/2010 6:18:00 PM
近年來我們一對一搶奪住住輸給任何一技英超球隊
後防的球員沒有一個可以一對一漸到優勢的(以前阿當斯,蘇甘保是9成羸的)
中前場的反守為攻更差,賓特那控一個解圍球,控到9丈遠
以前龍格保,韋拉,比提,每一個都可以做到的
現今曼聯的反守為攻確實值得我們學習
不境我們沒有贏車路士.,車路士只是輸給自己
左右閘老化沒有強的補充收購是至命傷
dickkan - 12/29/2010 6:19:00 PM
希望一鼓作气,赢下去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9/2010 6:24:00 PM
那场球我狠狠的夸了维冈,太给力了
stussy574 - 12/29/2010 6:27:00 PM
客场都不好打...希望球队乘着现在的势气拿下两个客场...
LOVE阿仙奴 - 12/29/2010 6:47:00 PM
趁着曼联平局的机会,这场我厂一定要拿下,拉近距离。:default11: :default11:
Allen3 - 12/29/2010 7:25:00 PM
那场球我倒是觉得比较轻敌
赛季末了前二无望前三无忧
今天去踢应该不会这个样
只是司机故地重游会不会再杯具一次
罗宾范佩尔西 - 12/29/2010 10:41:00 PM
还好,还是今年对热刺那场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