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麻痹啊,看到德尼尔森上场,我就想哭。。。
george.arsenal - 12/31/2010 12:31: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12-30 11:37:00 发表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12-30 5:55:00 发表 9.5踢11,废德求你别再害人了
咱们咋少了1.5个人!!???
这个废物自己隐形也就算了,他还能把本方后防位置带的不知所谓,严重影响本方后卫的站位,2个中卫只有1.5的功效
12
查看完整版本: 麻痹啊,看到德尼尔森上场,我就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