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麻痹啊,看到德尼尔森上场,我就想哭。。。
怪兽叔叔 - 12/30/2010 5:41:00 AM
我承认我,湿了90分钟。。。 麻痹的,散步嘛。。。。。 巴萨,免费送你了。。。
stussy574 - 12/30/2010 5:42:00 AM
睡吧......真折腾....先是给你点希望...马上又幻灭了...
banma2001 - 12/30/2010 5:43:00 AM
中场 2 SB,一个是德神一个是第2B
怪兽叔叔 - 12/30/2010 5:44:00 AM
迪亚比受伤刚好。。。。还需要观察
george.arsenal - 12/30/2010 5:45:00 AM
我现在出101块,求他快走
怪兽叔叔 - 12/30/2010 5:47:00 AM
我出1000块。。。。买凶杀人。。。
Junior.Xu - 12/30/2010 5:48:00 AM
就怕人比人。。。威胁比德神强太多。。。
hleb13 - 12/30/2010 5:50:00 AM
说实在的 看的这个瘟神就上火:default6:
怪兽叔叔 - 12/30/2010 5:51:00 AM
我烧香拜佛,都希望把这个瘟神给请走。。。
george.arsenal - 12/30/2010 5:55:00 AM
9.5踢11,废德求你别再害人了
Junior.Xu - 12/30/2010 5:55:00 AM
温格派他上去干的是宋的工作。。。他上去就是刷数据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0/2010 5:56:00 AM
虽然我一直恶心他 但这场球表现为好点的是他了 把法国人干掉先 越多越好,
小枪手 - 12/30/2010 5:57:00 AM
德尼尔森最恶劣的地方是经常会在自己受迫的时候传给被包夹的队友。
Junior.Xu - 12/30/2010 5:58:00 AM
+1啊。。。好几次传的队友被铲伤
125qq - 12/30/2010 6:01: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罗宾范佩尔西 - 12/30/2010 8:39:00 AM
看到他的外形,我不知道为何莫名其妙想到“打酱油”三字
铁杆_阿森纳 - 12/30/2010 8:43:00 AM
相当让人不爽~
henryliu - 12/30/2010 10:14:00 AM
麻痹啊,看到德尼尔森上场,想到还坚持用他的人,我就想哭。。。
boss - 12/30/2010 10:17:00 AM
原帖由 Junior.Xu 于 2010-12-30 5:58:00 发表 +1啊。。。好几次传的队友被铲伤
我勒个去:default14:
boss - 12/30/2010 10:58:00 AM
没办法,这是轮换...欣慰的是这位置小威胁已经将他比下去了..
小克 - 12/30/2010 11:26:00 A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10-12-30 5:57:00 发表 德尼尔森最恶劣的地方是经常会在自己受迫的时候传给被包夹的队友。
您是讲相声的,我笑的都被水呛着啦
Ars.havin - 12/30/2010 11:37:00 A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12-30 5:55:00 发表 9.5踢11,废德求你别再害人了
咱们咋少了1.5个人!!???
pires84917 - 12/30/2010 1:33:00 PM
喷德尼尔森还不如喷查马克
bcw - 12/30/2010 4:03: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12-30 5:45:00 发表 我现在出101块,求他快走
我再出149块,送给得神,赶紧走。。。。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30/2010 4:53:00 PM
我是德神的经理人,你们捐到100w人民币他就会走了,请将捐款汇入本人帐户:xxxxxxxxxxxxxx
怪兽叔叔 - 12/30/2010 8:42: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12-30 10:17:00 发表
原帖由 Junior.Xu 于 2010-12-30 5:58:00 发表 +1啊。。。好几次传的队友被铲伤
我勒个去:default14:
这就是传说中的医院波。。。麻痹的,每次他传的球是,队友意识差,还是他脚法差。。。很简单的传球,怎么老是传到对手的脚下的,我日
zero - 12/31/2010 12:44:00 AM
比赛没看,看了结果,再看帖子,哦,原来如此
zero - 12/31/2010 12:46:00 AM
又仔细看了各位回复,笑喷了,对德神认识不够深啊...
mixray - 12/31/2010 8:38:00 AM
無語
hardnainai - 12/31/2010 12:20:00 PM
真想杀了这个傻逼
12
查看完整版本: 麻痹啊,看到德尼尔森上场,我就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