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chuan - 12/30/2010 5:45:00 AM
真不知道温格是想赢想疯了 还是侥幸心理太严重 每次都是守着领先就死不换人 今天这场 对狼也是 对桑德兰也是 对热刺也是 很多比赛都是 就是守着这1球领先优势 连到自己65-70分钟换人定律时间都不带换人的 这里边的比赛 除了对狼侥幸守得3分 其他都是悲剧收场 温格 你到底想不想拿冠军?或者说你以为别人都是傻子吗?容你1次2次3次掉队 第四次人家还给你这机会?你以为人家陪你玩呢啊 今天的比赛是该轮换阵容的 但没您温格大爷这么轮换的 只有3人没轮换 更可怕的是 前场布阵几乎无创造力可言 上2个中锋 大本又打起了右边锋 这场比赛 虽然说裁判是SB 但是假如温格但凡不那么固执 拿3分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不说早换人 就说恩佐比亚下半场那个单刀后就应该换人了 还抱着侥幸心理 想着再看1会 再看1会 这个2,3流的后防 玩的起侥幸吗?不说下个中锋上纳斯里打控球战术 还跟人玩肉搏 玩吧 这么下去 本身看到的希望还是没有了 打赢切尔西又如何 只不过是昙花一现 治标不治本罢了 继续固执吧就
小枪手 - 12/30/2010 5:54:00 AM
每次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记住,是一球,温格总会吓得什么都做不了,连换人拖延时间都忘了。
125qq - 12/30/2010 6:02:00 AM
yytlove - 12/30/2010 9:13:00 AM
:default2: :default2: :default2: 又见ls2位。还差一个。。我其实是等他发帖的。。你们继续
Ars.havin - 12/30/2010 9:16:00 AM
楼上在说我吗?
cloudlgr - 12/30/2010 9:43:00 AM
ha ....这L盖得搞笑。。坐看后续
liuli732 - 12/30/2010 9:53:00 AM
强顶温格和克斯切尔尼
bcw - 12/30/2010 10:05:00 AM
教授啊。。。。哎。。。。。。临场指挥什么时候才能进步啊 我觉得我们其实可以打5-3-2的 三个中卫 这样可能防守会好一些
henryliu - 12/30/2010 10:11:00 AM
直接报个名,想看谁的帖
yytlove - 12/30/2010 10:21: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12-30 9:16:00 发表
楼上在说我吗? |
前辈,不敢 。。 不是你~~
我相信他一定会开贴的
yytlove - 12/30/2010 10:22:00 A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0-12-30 10:11:00 发表
直接报个名,想看谁的帖 |
哈哈~~ 我相信 他会开贴的
Ars.havin - 12/30/2010 11:30:00 AM
拭目以待,到底是谁哪。
ajew - 12/30/2010 11:31:00 AM
签名很好看的那位 非fimp
静静爱我 - 12/30/2010 11:31:00 AM
这贴子有很多很有潜力的教练苗子,中国足球有救了
yytlove - 12/30/2010 11:57:00 AM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不给力啊他。。
yytlove - 12/30/2010 11:58:00 A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12-30 11:31:00 发表
签名很好看的那位 非fimp |
好像和前辈想的是一个人:default17: :default17: :default17:
老妖 - 12/30/2010 1:45:00 PM
这个教练可以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