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筷子 - 12/30/2010 5:52:00 AM
现在看阿森纳,最没有悬念的就是,每场都会丢球。 其中定位球占百分之四十五。给力吧!?
125qq - 12/30/2010 5:53:00 AM
怪兽叔叔 - 12/30/2010 5:54:00 AM
这场,我估计不会输,估计教授会上全主力
Junior.Xu - 12/30/2010 5:57:00 AM
圣安德鲁每次都杯具的。。。。。。。。睡都睡不着了。。。。。。。。真蛋疼
玻璃筷子 - 12/30/2010 5:58:00 AM
阿森纳的后卫再上主力,也都是豪门球队踢不上球的水平。为了让广大球迷早点死心,踢得可以再烂点。
怪兽叔叔 - 12/30/2010 6:00:00 AM
能保住第四,我就满足了。。。
leems - 12/30/2010 9:14:00 AM
:default6: 伯明翰是平局大师
Ars.havin - 12/30/2010 9:16:00 AM
丢几个都无所谓。
cloudmjj - 12/30/2010 9:32:00 AM
保底1球,甚至2个,伯明翰打高球还是有一套,尤其是日基奇。近几年我厂的门将防高球的能力实在“有目共睹”。
boss - 12/30/2010 10:59:00 AM
我就不明白,为什么永远的改不了定位球丢球的问题...
yytlove - 12/30/2010 11:05:00 AM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ajew - 12/30/2010 11:31:00 AM
我怕都他妈共产主义社会了 阿森纳还在丢定位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