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丢分不能赖首发变动 下半场没有付出足够多
george.arsenal - 12/30/2010 8:43: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英国当地时间12月29日19:45,阿森纳在英超第20轮比赛中客场2比2战平威根,仍以两分之差落后少赛一轮的曼联。赛后,阿尔塞纳·温格接受了阿森纳官网的采访。     遗憾的结果···   我们2比1领先,对方少打一人,然后我们丢掉了两分。总的来说,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威根众志成城。他们刚开场打我们反击挺厉害,此后我们逐渐找到了一些状态。下半场,我们踢得不够好,我们从两个定位球中失分了。   顽强的威根···   要表扬他们,他们没有放弃,我原以为我们已经很努力了。场地情况让我们的传接球变得更难,他们在下半场防守得更密集了,我们很难找到破绽。威根今天踢得很努力,我感觉我们上半场有过一段占据绝对主导的时间,但下半场我们没有踢得足够好,或者说没有付出得足够多。   首发阵容八处变动···   我们的劣势在于威根是三天前进行的比赛,而我们在48小时前经历了一场强强对话。我必须做出改变,因为球队周六和下周三还有比赛,所以我们不能总是用一套阵容。不过,我根本不认为那是丢分的问题。   英超联赛激烈而开放的争夺···   昨天晚上曼联1比1战平了伯明翰,我们今天2比2,所以我们赛季结束时再看吧。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你总是感觉后防任何的失误都可能付出代价。只有我们没能攻入第三球,这样的比赛就可能2比2收尾。
leems - 12/30/2010 8:55:00 AM
老温!我的菠菜币全没了!!!:default21: 你觉得曼联平了然后我们也平了就等于没吃亏是吗!
cloudmjj - 12/30/2010 9:27:00 AM
BOSS,真的有必要换这么多吗?当然这也不是关键,老是对弱旅就轻敌,这才是致命伤。
Ars.havin - 12/30/2010 9:30:00 AM
我们2比1领先,对方少打一人,然后我们丢掉了两分。 ============================================================ 这架势,还有主场输给2支升班马,被同城死敌逆转,都说明一件事。阿森纳真要是拿了联赛冠军是老天不开眼。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0/2010 9:37:00 AM
轮换可以理解,但腰不能太乱, 腰是柱子,是支撑.没有腰,站不住. 记得有童子说,07-08经常是翻盘好戏. 即使下半时被人家扳平,都有希望最后反超. 这个赛季就不一样,好多次,最后有20分钟的时间,感觉是垃圾时间了,没有这种趋势..和信心. 每次大幅度换上人来做绝地反攻,都没有把场面控制下来.而且很多传球失误,中路的人要打屁股,也没有利用两边传中,和远射.. 大部分球员都在等完场.... 这支球队是,开始走向,,颓废的迹象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0/2010 9:45:00 AM
按球队的年龄段,是正值当打. 但球队要反攻的时候,缺乏跑动,缺乏整体划一的向前压逼对手的气势,处理球还拖泥带水,,,,,,,抢球也只是但个人冲抢. 这球队没希望了.... NASRI大多数在70分钟就开始散步了,很明显是体能差和风格问题. ARSHAVIN更不用说.. ROSICKY本来应该是经验老到的球员,但绝地反攻的时候,处理球太随意...只为球队带来负面效果,浪费时间.上季就有一次,主场对埃弗顿,本来是打反攻,因为他的随意传球而失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0/2010 9:52:00 AM
球队没有冠军的气质, 教练更没有冠军的实力. 温格5年磨一剑,而今年正值竞争对手开始衰退的时候,拿不到冠军,温格还有面子留任? 温格磨剑,越磨越钝. 终归到底,水平问题.
ajew - 12/30/2010 10:00:00 AM
这么多人都看了比赛的。。。。。。我完全忘记了 不过起来一看比分 很淡定了:default3:
kiddhugh - 12/30/2010 11:38:00 AM
主教练和队员态度都有问题
小克 - 12/30/2010 12:00:00 PM
也对,人选?据说希丁克在之前拒绝了国米 切尔西的安安,利物浦的太公,维拉的霍利尔都有机会入选名单哦
hubert_gao - 12/30/2010 12:57: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12-30 9:37:00 发表 轮换可以理解,但腰不能太乱, 腰是柱子,是支撑.没有腰,站不住. 记得有童子说,07-08经常是翻盘好戏. 即使下半时被人家扳平,都有希望最后反超. 这个赛季就不一样,好多次,最后有20分钟的时间,感觉是垃圾时间了,没有这......
让SONG休息一下嘛
stussy574 - 12/30/2010 5:02:00 PM
球队没有冠军的气质, 今年如果是冠军....老天真的不长眼....
墨西哥之子 - 12/30/2010 5:05:00 PM
是不会打反击啦……冠军气质只是浮云……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丢分不能赖首发变动 下半场没有付出足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