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12/30/2010 11:40:00 AM
从整个联赛积分的大局看,从切尔西头上赢了3分,却在弱旅维甘头上输2分;这和战平切尔西,客场拿下维甘,有区别吗?一样样的~~~不知道SB温格是怎么想的,咱们这样的后防线摆在去年的英冠,都算二流的,连纽卡斯尔和布莱克普的进攻都抵挡不住,还怎么混英超。好,以此为前提,那明知道自己的防线弱,还不多派点进攻的好手,以攻代防争取多进球啊?却轮换了那么多人,搞一套全二线上阵,完全不给力。:default8:
不知道赛季末看看积分榜,斯奎拉齐会怎么想。也许到时候和联赛冠军奖杯的差距,就是这一个乌龙球的差距。。。:default1:
Ars.havin - 12/30/2010 11:43:00 AM
嘿嘿。说曹操曹操就到!!!
Ars.havin - 12/30/2010 11:44:00 AM
光凭赢了切尔西这场来说,阿森纳相比上赛季是有进步的。上赛季的阿森纳是挨千刀的,尽干些劫贫济富的事,这赛季总算有所改观。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阿森纳能把维甘救活了也算是功德一件。
小克 - 12/30/2010 11:56:00 AM
那你说怎么办?
蜗牛跑得快 - 12/30/2010 12:22:00 PM
区别是车子少了1分
htom - 12/30/2010 12:48:00 PM
原帖由 蜗牛跑得快 于 2010-12-30 12:22:00 发表
区别是车子少了1分 |
并且避免了6连败
cyrano - 12/30/2010 1:57:00 PM
不一定,这样切尔西能多拿一分。
叶恭介 - 12/30/2010 2:07:00 PM
原帖由 蜗牛跑得快 于 2010-12-30 12:22:00 发表
区别是车子少了1分 |
fimp - 12/30/2010 2:50:00 PM
LS的签名,越来越囧了
bcw - 12/30/2010 3:52:00 PM
fimp你越来越愤青了,淡定。。。。
铁杆_阿森纳 - 12/30/2010 4:09:00 PM
结果相当无语啊
stussy574 - 12/30/2010 4:50:00 PM
只能淡定了....
赢了10人曼城...心态有问题的车子..不能证明我们什么
但2-3输西布朗....0-1纽卡.....2-3热刺太让人心痛了..
fimp - 12/30/2010 5:49: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0-12-30 15:52:00 发表
fimp你越来越愤青了,淡定。。。。 |
donnie_yang - 12/30/2010 6:02:00 PM
SB弗格森,2B阵容。大曼联赢了阿森纳平了伯明翰,这和平了阿森纳赢了伯明翰有啥区别?楼主小盆友算清楚了没?
henryliu - 12/30/2010 8:01:00 PM
fimp你的签名是不是被封了
henryliu - 12/30/2010 8:03:00 PM
原帖由 donnie_yang 于 2010-12-30 18:02:00 发表
SB弗格森,2B阵容。大曼联赢了阿森纳平了伯明翰,这和平了阿森纳赢了伯明翰有啥区别?楼主小盆友算清楚了没? |
你干嘛总去跟人家比不好的,怎么不去跟人家比比好的地方,人家少赛一场多你两分,你有什么!
holyson - 12/30/2010 8:03:00 PM
赢切尔西是打破心魔...平维冈是战略性失分意义完全不同...相信教授的高瞻远瞩大局为重!
henryliu - 12/30/2010 8:04:00 PM
一天到晚有点成绩就尾巴翘起来了,人家批评几句还不承认不爱听,硬着头皮来结果可想而知!
怪兽叔叔 - 12/30/2010 8:43:00 P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0-12-30 20:03:00 发表
原帖由 donnie_yang 于 2010-12-30 18:02:00 发表
SB弗格森,2B阵容。大曼联赢了阿森纳平了伯明翰,这和平了阿森纳赢了伯明翰有啥区别?楼主小盆友算清楚了没? |
你干嘛总去跟人家比不好的,怎么不去跟人家比比好的地方,人家少赛一场多你两分,你有什么! |
别的不说,每次竞争对手丢分,咱们大多数都是不能把握时机,主场那三场输球,少输一场就登顶了
donnie_yang - 12/31/2010 6:17:00 PM
跟好的比?貌似大曼联是榜首吧,还有更好的?
小盆友们淡定些,车子赛季开始的时候,一场没进6个都不好意思跟别人打招呼,后来捏?
红色火枪手 - 12/31/2010 9:32:00 PM
11楼的签名果然很好笑。。哈哈哈:default2:
十年灯 - 1/1/2011 9:51:00 AM
lz是bs+b2,或是sb+2b
十年灯 - 1/1/2011 9:52: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2-30 11:40:00 发表
从整个联赛积分的大局看,从切尔西头上赢了3分,却在弱旅维甘头上输2分;这和战平切尔西,客场拿下维甘,有区别吗?一样样的~~~不知道SB温格是怎么想的,咱们这样的后防线摆在去年的英冠,都算二流的,连纽卡斯尔和布莱克普的进攻都抵挡不住,还怎么混英超。好,以此为前提,那明知道自己的防线弱,还不多派点进攻的好手,以攻代防争取多进球啊?却轮换了那么多人,搞一套全二线上阵,完全不给力。:default8:
|
那是直接竞争对手,肯定有区别,楼主sb,2b,鉴定完毕,不许上诉。
十年灯 - 1/1/2011 9:54:00 A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0-12-30 20:03:00 发表
原帖由 donnie_yang 于 2010-12-30 18:02:00 发表
SB弗格森,2B阵容。大曼联赢了阿森纳平了伯明翰,这和平了阿森纳赢了伯明翰有啥区别?楼主小盆友算清楚了没? |
你干嘛总去跟人家比不好的,怎么不去跟人家比比好的地方,人家少赛一场多你两分,你有什么! |
都是你起的头啊!!!!!!!!!!!我们又没有比嫖妓,神马的。
十年灯 - 1/1/2011 9:55:00 AM
新年看到这sb贴,真无语。sbsb
十年灯 - 1/1/2011 9:56:00 AM
sb,2b,去nmmd
henryliu - 1/1/2011 10:15:00 AM
原帖由 donnie_yang 于 2010-12-31 18:17:00 发表
跟好的比?貌似大曼联是榜首吧,还有更好的?
小盆友们淡定些,车子赛季开始的时候,一场没进6个都不好意思跟别人打招呼,后来捏? |
老盆友,你比就比两场的老,还是比半程、整个赛季!你比出我们更好了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