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觉得抱怨很没必要
Marcowang - 12/30/2010 12:33:00 PM
我没看这场球 所以技术方面我没啥想说的 这场球本来就是2天里面的两场比赛,曼联切尔西我们三家都没有两连胜,有啥可唧唧歪歪的呢? 这些比起切尔西的阵容明显就是替补了,既然是替补,那么这些球员打出的风格 就是平时我们在让他们主力上场时体现出来的风格:懒散、缺乏控制力、领先后不会踢球 没有团队精神 so 结论很简单 这比赛阵容里的8个人 基本印证了为什么他们没有资格首发至于1分 我觉得也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这样的比赛属于正常丢分
yytlove - 12/30/2010 12:35:00 PM
支持lz 。不知lz还记得小弟吗
yytlove - 12/30/2010 12:38:00 PM
:default1: 这两次聚会看球 都没找到你
Marcowang - 12/30/2010 12:41:00 PM
原帖由 yytlove 于 2010-12-30 12:38:00 发表 :default1: 这两次聚会看球 都没找到你
:default3: 我三次聚会人都在 咋都没看到你呢小老虎?
yytlove - 12/30/2010 12:42:00 PM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大哥还记得我~~。。我去看了。。 第三场。万恶。。的德比。。坐在小角落
htom - 12/30/2010 12:46:00 PM
ls的签名有套图不?
stussy574 - 12/30/2010 4:57:00 PM
还是别管人了...管好自己就够了~~
michaelwolf - 12/30/2010 5:00:00 PM
求套图
yytlove - 12/30/2010 5:06:00 PM
啥套图  - - 人家正规的
墨西哥之子 - 12/30/2010 5:10:00 PM
求下海……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觉得抱怨很没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