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不是就算偷笑了,还能怨什么呢
sky小鱼 - 12/30/2010 1:46:00 PM
一次换8人,虽然是没办法的事,但是查马克搭配大奔这对没有配合过的双前锋,还能想怎么样呢,可以去怪教授,也可以去怪怪这么密集的赛程,哎。。。
fly - 12/30/2010 1:59:00 PM
主要下半场整队人都放松了,还有德神完全垃圾的表现~~~~
bcw - 12/30/2010 3:54:00 PM
干儿子赶紧卖给巴傻 这样我们欧冠希望大一些
bcw - 12/30/2010 3:54: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0-12-30 15:54:00 发表 干儿子赶紧卖给巴傻 这样我们欧冠希望大一些
气傻了 1月卖给巴傻也不能上欧冠。。。。
墨西哥之子 - 12/30/2010 4:47:00 PM
围观LZ签名~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是就算偷笑了,还能怨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