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与奴奴 - 12/30/2010 3:00:00 PM
针对性布阵,紧逼战术,上侏儒上我靠撤奎爷撤傻蚊,尾段换人拖时间,这些只有一次了,抚心自问这些年boss何曾有操作过这些,这不是boss自己的进步,只是连神都看不过去再输给车仔了,附身指挥了一场而已。对尾根boss又原形毕露了,轮换能说得过去,但场面被压,反击大把机会的时候,对方又少一人还不上我靠,到人家缩了才上,这些才像boss,熟悉的操作。
sword - 12/30/2010 3:16:00 PM
得闲炒饭不好看
bcw - 12/30/2010 3:43:00 PM
球迷的眼睛是雪亮的 上场对切尔西 首发阵容一上来大家就稍微安心了 这场首发一出来 大家就都汗毛竖立了
教授的轮换很奇特 最好的一批人一起踢 然后替补的一帮人一起踢 教授真的是一视同仁啊
bcw - 12/30/2010 3:44:00 PM
我觉得都怪我们 老是批评教授不让主力轮换 结果教授一下子全轮换了
stussy574 - 12/30/2010 4:55:00 PM
NAISI.....
ajew - 12/30/2010 4:56:00 PM
我有同感 上场打完破车 我就在吆喝轮换 结果 。。。。我的错 我悔过
Allen3 - 12/31/2010 6:46:00 AM
对车子确实是神来之笔
大赞
威根首发问题不大
48小时2场比赛
而进球的也正是轮换上来的2人
不过65分钟后场面被动时再次保守
没有撤下攻守力不从心的双中锋
换上N8控制中场W14伺机反击
恩作弊呀下去后又侥幸再看看
再看看。。。
大家要蛋定
苦不苦
想想人家利物浦。。。
mixray - 12/31/2010 8:35:00 AM
韦根这场那麽关键的比赛没拿下, 不能怪谁了
Ars.havin - 12/31/2010 9:54:00 PM
阵容大幅轮换的确是没有问题的,毕竟阿森纳在某些时间里是比分2:1领先,人数也比对手多1人。这说明温格的轮换是合理的。
但最后丢掉到手的2分和之前主场同城死逆转有相同的因素在里面,换人不够好,球队攻强守弱应该主要原因吧。
隋阳鸷鸟 - 1/2/2011 4:06:00 PM
轮换时应该的,魔鬼赛程要来了,Boss微操还差了一点
boss - 1/2/2011 5:08:00 PM
话说奴大仙你的签名该不该改改...我靠现在打首发越来越出色了...:default7:
钟爱枪手 - 1/2/2011 5:22:00 PM
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在主场拿下曼城
钟爱枪手 - 1/2/2011 5:23:00 PM
范佩西一复出,我厂流畅了许多:default7: :default7:
阿仙与奴奴 - 1/2/2011 10:03:00 PM
我觉得现在还是替补适合他,偶尔的闪光不代表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