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爱枪手 - 12/30/2010 4:39:00 PM
无奈啊,是因为我没有看直播看了录像导致的吗?还是因为那该杀千刀的裁判?有必要轮换到8位球员那么大的密度吗?朱鲁上一场打的好极了,为什么上S18?难道阿森纳是为法国人而立的?为什么领先了2比1不继续压制对方,要等到2比2才换上我靠,纳斯里?无奈,我如果不乐观一点我真的要发疯,希望接下来我们可以在客场拿下伯明翰,然后回主场收拾曼城!!!
墨西哥之子 - 12/30/2010 4:42:00 PM
轮换还是必要的,主力休息休息……平时喊“为什么不轮换,死用一套人”的朋友倒是可以消停一下了
ajew - 12/30/2010 4:49:00 PM
我觉得是我忘记看比赛造成的 我对不起组织对不起黑社会
yytlove - 12/30/2010 5:01:00 PM
她还没出现。。:default2:
henryliu - 12/30/2010 8:06:00 PM
原帖由 墨西哥之子 于 2010-12-30 16:42:00 发表
轮换还是必要的,主力休息休息……平时喊“为什么不轮换,死用一套人”的朋友倒是可以消停一下了 |
轮换是不是一套阵容打到80分钟不受伤不落后不换人,这跟那些言论得P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