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scz00 - 12/30/2010 5:29:00 PM
你也许是个 律师
你也许是个 医生
你也许是个 小老板
你也许是个 学生族或任何职业
足球方面,我们都是行外人,即使这个国家最优秀的足球人在世界范围内也是下九流的货色.
联赛俱乐部自然知道教练的好与坏,有多少投入有多少回报.温格下课的话会有多少俱乐部抢他?
5年无冠 你不喜欢,可以改换门庭 一输球就有那么多"兄弟姐妹"跳出来骂教练 实在让人很无奈.
知道你们恨铁不成钢...请不要漫骂教练...SB这个词 太重了...人人都是世 博 会吗?
yytlove - 12/30/2010 5:30:00 PM
说得很实际~~~
不过我要等他出现。神一样的人物。!!!!!:default1:
bcw - 12/30/2010 7:44:00 PM
鼎力支持!! 不过替他们说一句,这可能只是他们的口头禅,也许没有你想的那么糟糕。不过我还是支持没有脏话!
静静爱我 - 12/30/2010 7:51:00 PM
你是在等阿发吗?
guestA - 12/30/2010 9:29:00 PM
你最后一句很同意
其它的,保留意见。
球迷还是可以有发言权的,如果必须是权威才有权说话
论坛也就没有存在的意义了
十年灯 - 12/31/2010 10:44:00 AM
文责自负啦
玻璃筷子 - 12/31/2010 11:13:00 AM
既然你知道是恨铁不成钢,何况,绝大多数人是质疑和批评,而非谩骂。
chenping - 12/31/2010 11:49:00 AM
很好的帖子,握手
sonnywong - 12/31/2010 12:25:00 PM
握手:default6:
stussy574 - 12/31/2010 3:39:00 PM
知道太多激情已经不在了....
00scz00 - 12/31/2010 6:53:00 PM
我也恨铁不成钢啊。..潜水多年冒个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