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好容易高兴一把,结果发现是做梦~~
zcg007 - 12/30/2010 5:41:00 PM
好容易胜了切尔西一场,心里可算高兴了一回,结果没有两天就是这样的结果,再次证明了防守差的队永远别想拿冠军的道理~~~已经丢了22个球,照这样下去,丢上40个球不成问题了~~~真是不想再黑了,黑来黑去,球队还是这样,好一场坏一场的,没有半点起色,真是打心眼里失望,就这场来看,联赛杯能不能拿下都成问题~~~对球队都快麻木了,要不是今天闲的,真是再也不想发贴。这就是做阿森纳球迷现在的真实写照~~
fimp - 12/30/2010 5:45:00 PM
又是丝魅,哥内牛满面~~~
boss - 12/30/2010 5:47:00 PM
没看文章..直接看签名了:default10:
给我女神 - 12/30/2010 6:07:00 PM
那麼較真幹嘛~有輸有贏很正常啦~心裡陽光一點嘛~
zcg007 - 12/30/2010 6:11:00 PM
现在对阿森纳,我真的都快懒的较真了,
LOVE阿仙奴 - 12/30/2010 6:53: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12-30 17:47:00 发表 没看文章..直接看签名了:default10:
同上,不解释。:default7:
bcw - 12/30/2010 7:39:00 PM
联赛杯我还是很看好的
yytlove - 12/30/2010 7:42:00 PM
我终于等到他乐乐乐乐!!!!!!!!!!!!!!
1
查看完整版本: 好容易高兴一把,结果发现是做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