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g007 - 12/30/2010 5:58:00 PM
看着好像我们没有被曼联拉开,就差2分,可是你们为什么不看看后面的队,也没有被阿森纳拉开呀~~~阿森纳要是一二场打的不好,直接掉出前5了都~~~就是打法,很有可能哎~后面的热刺,切尔西,可是个个实力都在阿森纳这上的球队~~~我们还是很有掉出前5的可能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30/2010 6:11:00 PM
顶lz的签名
catkingj - 12/30/2010 6:13:00 PM
礼节性硬一下
yytlove - 12/30/2010 7:41:00 PM
你们不给你力 我等他都等了一天了。。。!!!又见lz!!!!
bcw - 12/30/2010 7:42:00 PM
这就和爬山一样 不能往后看 看了肯定杯具 因此 不要想也不要担心后面的
sonnywong - 12/31/2010 12:30:00 PM
顶lz的签名
有樣子看嗎? 讓大家看吧 :default7:
george.arsenal - 12/31/2010 12:32:00 PM
日经贴:default10:
叶恭介 - 12/31/2010 12:40:00 PM
楼主,下次你开贴不换签名,我是绝对不会回复的
Junior.Xu - 12/31/2010 1:48:00 PM
其实前面5支队处境没多大区别。。。各家有各家的苦
fflowers - 12/31/2010 2:41:00 PM
热刺个SB球队实力什么时候比阿森纳强了
stussy574 - 12/31/2010 3:32:00 P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10-12-31 12:40:00 发表
楼主,下次你开贴不换签名,我是绝对不会回复的 |
:default5:
G.Clichy - 12/31/2010 3:39:00 PM
小硬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