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zcg007 - 12/30/2010 6:31:00 PM
前泽尼特教练谢尔盖·文杰涅夫对针对阿尔沙文批评的报道作出了自己的评价,在这些报道中英媒体指责其在无球状态下不积极参与防守。
“从一方面看,对阿尔沙文防守不力的指责并没有错。但是总应该考虑到一个球员的自身特点。他的灵活和速度丢失了不少,希望这是暂时性的。不可否认,他的表现比以前暗淡不少。
和在泽尼特和国家队不同,阿尔沙文在阿森纳被严格限制在边路,这个位置他已经很多年没有打过了。安德烈成为俄罗斯的最佳球员,完全是基于在另外一个位置上的表现。在英国他已经两年没有做自己该做的事情了。同时,边路的位置更程序化,机械化,事实上,对于防守队员来说,边路球员的行动更好预判,也更容易控制。我很惊讶,温格这样一位才华横溢的教练,这样一位专家会把阿尔沙文这样的球员固定在”轨道“上。这样大大地限制了他的即兴发挥和创造力,而这正是阿尔沙文的最强项。正如大家所知道的,他是一个能“无中生有”的球员。但想要发挥这点,安德烈需要打前场自由人的位置。现在他被限制在了体系中,这就是阿尔沙文失去光辉的原因。
以前安德烈能出现在球场上的任何一个地方,防守队员根本不知道他下一秒会做什么,而现在阿森纳使他显得更可预测了。这也直接导致了阿尔沙文突破和射门效率下降。阿尔沙文之前的教练都是这么培养他的,艾德沃卡特、希丁克也是这么信任他的,没人把阿尔沙文限制在体系中。在球场上的他就像在生活中一样的自由,在生活中他性格独立,观点独特,这也是我们所赞赏的。然而,现在阿尔沙文对球队的帮助被限制到了极致。而导致这点的正是温格教授。阿尔沙文在他这儿打边路!可是钢琴师不是用来搬运钢琴的。
温格还没有明白,阿尔沙文不是库伊特。也不应该像英媒体现在正做的那样,把他和哈维和伊涅斯塔比较,他们不是一个位置上的球员。阿尔沙文该做的是切入禁区,在禁区前沿送出直塞球或者射门。在刚来阿森纳时,阿尔沙文也是这么做的,于是就有了对利物浦的四球。现在阿尔沙文只有一种踢球模式——拿球然后转移。这样当然会逐渐丧失以往的水准。至于要求阿尔沙文回追防守,这更是有些可笑了。他在拼抢中有胜算么?如果不断投入防守工作,那他真的会什么也帮不了球队。为什么要强求他在拼抢和肉搏中丧失体力呢?这本应该是那些身高195cm又黑又硬球员的工作,而这些球员,是送不出如此细腻的传球的。”
cesc1989 - 12/30/2010 6:36:00 PM
195cm又黑又硬 我发现亮点了
boss - 12/30/2010 6:52:00 PM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10-12-30 18:36:00 发表
195cm又黑又硬 我发现亮点了 |
哈哈
LOVE阿仙奴 - 12/30/2010 6:52:00 PM
还是LZ签名图比较吸引我。:default4: :default4:
罗宾范佩尔西 - 12/30/2010 6:58:00 PM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10-12-30 18:36:00 发表
195cm又黑又硬 我发现亮点了 |
在哪里,我怎么没看到?
bcw - 12/30/2010 7:34:00 PM
阿沙文要是前场自由人 那么我们的丢球会增多很多 对方反击一场下来至少增加5次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2/30/2010 8:52:00 PM
说白了就是不适合英超, 他已经成为我们的最大漏洞(防守).
进攻不见功力(经常传丢球,过人低效,射门也差了)
防守也不给力(70分钟的体能还未必回来防守).
leems - 12/30/2010 9:14:00 PM
亮点在哪里:default9:
nainaijie - 12/30/2010 9:55:00 PM
现在反击犹豫,阿杀文如果在01-02赛季效力阿森纳的话会20+20
pires84917 - 12/30/2010 10:19:00 PM
沙文应该是二前锋,打边路简直是扼杀他的天才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2/30/2010 11:12:00 PM
鲁尼, 德罗巴都要不时回追防守到自己禁区,
讨论沙沙打什么位置根本没意义, 70分钟的体能, 打哪都一样, 现在的位置其实已经是最适合他的,
法布其实也约等于前腰, 二前锋, 他也要满场飞.
如果真要说, 只能说: 阿森纳这个防守档次的球队, 不适合沙沙发挥.
怪兽叔叔 - 12/30/2010 11:32:00 PM
位置应该不成问题。。。转会以来一直都是这个位置的。。。心态问题了,兴奋不起来啊
GiGi@Leung - 12/31/2010 12:23:00 AM
LZ压根就是来show签名的 = =
cloudlgr - 12/31/2010 12:51:00 AM
关个毛事。。刚来的时候不一样打边路。。而且比现在还不自由。。。那时又怎么解释。。
Liyi大帝 - 12/31/2010 1:20:00 AM
以前可以随意撕开对方后防线的球员现在连一对一都成问题,不可以说位置固定了脚法就使不出来了吧,关键还是阿尔沙文心态和年龄问题。你把吉格斯摁到右路上照样把对方后卫打个稀烂。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1/2010 8:45:00 AM
这是小事情,上季ARSHAVIN很长一段时间打中锋
johnchen01 - 12/31/2010 8:58:00 AM
原帖由 好O野唔使问点解 于 2010-12-30 20:52:00 发表
说白了就是不适合英超, 他已经成为我们的最大漏洞(防守).
进攻不见功力(经常传丢球,过人低效,射门也差了)
防守也不给力(70分钟的体能还未必回来防守). |
我也是這麼理解的
hubert_gao - 12/31/2010 9:16: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10-12-30 19:34:00 发表
阿沙文要是前场自由人 那么我们的丢球会增多很多 对方反击一场下来至少增加5次 |
没错,这个很要命啊
他应该不适合阿森纳这种防守很差的准强队
十年灯 - 12/31/2010 10:46:00 AM
阿尔沙文,应该是体制束缚不了的
十年灯 - 12/31/2010 10:47:00 AM
原帖由 Liyi大帝 于 2010-12-31 1:20:00 发表
以前可以随意撕开对方后防线的球员现在连一对一都成问题,不可以说位置固定了脚法就使不出来了吧,关键还是阿尔沙文心态和年龄问题。你把吉格斯摁到右路上照样把对方后卫打个稀烂。 |
你就吹吧,慢粉。
kiddhugh - 12/31/2010 11:32:00 AM
应该是不够兴奋
stussy574 - 12/31/2010 3:36:00 PM
现在的沙文已经不是沙皇了...
st87114 - 1/1/2011 12:55:00 PM
最根本的原因,我觉得是天气不够冷,雪不够大:default3:
ajew - 1/1/2011 1:05:00 PM
丫还抱怨过伦敦太冷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