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布雷加斯在推特上抗议英超的裁判
boss - 12/30/2010 7:08:00 PM
天空体育伦敦12月30日电 阿森纳推特发言人法布雷加斯30日就当天执法裁判在阿森纳和维冈比赛的最后一分钟时,对维冈球员在禁区内明显人墙手球的不判罚行为表示强烈抗议。 他在推特上说:“我在主场对热刺的手球和维冈的这个手球有什么区别么?英超的裁判不准我们抱怨,但他们现在是自己打自己耳光。” “我不是在抱怨什么,我只是说,为什么同样的事情上这个裁判可以这么判罚,那个裁判又不这么判罚。裁判们是按规章办事还是他们想怎么判就怎么判?” 温格在赛后表示:“当时我自己没看到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纳斯里跟我说这是个100%的点球。” for:gaolhi 原文地址: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61_6622785,00.html
boss - 12/30/2010 7:08: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Pires - 12/30/2010 7:25:00 PM
神马情况……不过小法那球手伸的太厉害了……
bcw - 12/30/2010 7:31:00 PM
这球也很明显 不过作为一个中国低调球迷 我认为阿森纳应该先反省自己的问题 再去说裁判问题
五芒星 - 12/30/2010 8:53:00 PM
点背可以推裁判 失分还需怨自己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2/30/2010 8:55:00 PM
一向对我厂都是双重标准, (跟上次法布那球一模一样 ) 若是MU一定是点球!
pires84917 - 12/30/2010 10:21:00 PM
不要老觉得自己是受害者,这是弱者的心态
墨西哥之子 - 12/30/2010 10:25:00 PM
为什么曼狗平球,他们都觉得是对方手球在先,我们没赢下来就先骂教授和队员呢…… 我们是需要提高,是值得反思,但看整个12月的战绩,还是不错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法布雷加斯在推特上抗议英超的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