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12/30/2010 7:53:00 PM
新年的魔鬼赛程还在继续,阿森纳将在一月份迎来四场联赛、两场联赛杯和至少一场足总杯比赛。具体赛程如下(北京时间):
1月2日01:30(星期日)联赛客场战伯明翰
1月6日03:45(星期四)联赛主场战曼城
1月8日20:45(星期六)足总杯第三轮主场战利兹
1月13日03:35(星期四)联赛杯半决赛第一回合客场战伊普斯维奇
1月16日01:30(星期日)联赛客场战西汉姆联
1月18/19(星期二/星期三,时间待定) 足总杯第三轮可能重赛日期
1月22日23:00(星期六)联赛主场战威根
1月26日03:45(星期三)联赛杯半决赛第二回合主场战伊普斯维奇
1月29日(星期六,时间待定) 足总杯第四轮
for: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boss - 12/30/2010 7:53:00 PM
345剧场之曼城...
holyson - 12/30/2010 8:00:00 PM
四线齐考验待二月过后还剩几线...熬过寒冬等待春暖花开...拭目以待:default1:
五芒星 - 12/30/2010 9:02:00 PM
恐怖之路
剑心23 - 12/30/2010 10:31:00 PM
3:45和4点太变态了,尤其现在这么冷的天气,真是考验人啊!:default6:
fimp - 12/30/2010 11:34:00 PM
太变态了,我不想再这么煎熬了。这个星期看了两场,白天上班就已经不是人了。
johnchen01 - 12/31/2010 9:05:00 AM
最早11點。 = =
Forward - 12/31/2010 10:00:00 AM
放弃足总杯,拿下联赛杯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31/2010 10:54:00 AM
坚决不看夜场,起不来。。。
漫步者 - 12/31/2010 11:03:00 AM
一场也不看
cyrano - 12/31/2010 11:08:00 AM
1月8日20:45(星期六)足总杯第三轮主场战利兹
这场可以考虑聚会
bcw - 12/31/2010 11:56: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2-30 23:34:00 发表
太变态了,我不想再这么煎熬了。这个星期看了两场,白天上班就已经不是人了。 |
我看了一场 这一周已经不像人了
乔.哈特 - 12/31/2010 1:09:00 PM
我看了两场,太折磨人了:default1:
还有那么多345剧场
iceupzhang - 12/31/2010 2:25:00 PM
关键是未必有转播
stussy574 - 12/31/2010 3:30: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0-12-31 11:56:00 发表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2-30 23:34:00 发表
太变态了,我不想再这么煎熬了。这个星期看了两场,白天上班就已经不是人了。 |
我看了一场 这一周已经不像人了 |
我已经很淡定了...夜场坚决不看....免得又身 心 受创
我自爱~~~
乔.哈特 - 1/1/2011 10:54:00 AM
足总杯让阿内科 阿弗比 托马斯他们冲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