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只添了迪亚比一名伤员
boss - 12/31/2010 12:44: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布·迪亚比是阿尔塞纳·温格唯一的新伤病忧患 法国中场在与威根的比赛中仅仅坚持了27分钟——这是他自10月份以来的第一次首发。现在,温格不认为小腿拉伤的他能在一月底之前回来。 “我们要损失迪亚比一段时间,他今天将接受扫描(本周四),但我看来他将缺席超过三周时间。”温格说。 “当然了,托马斯·费尔马伦还没有回来,曼努埃尔·阿穆尼亚在养伤,吉布斯同样因脚踝伤势在休息。但其他人都没有问题了。” 可以出战的还包括塞斯克·法布雷加斯,他因为累计五张黄牌而错过了与威根的比赛。但是,埃马纽埃尔·弗林蓬正在朝着痊愈进发——他在赛季初的时候十字韧带受伤,被认为将休息六至九个月。 “对一名十字韧带受伤的球员来说,他的恢复进展不错。”温格说。 “你最早预计九个月时间,但现在已经差不多六个月了。他即将恢复跑动,一个月时间内就应该可以开始训练了。” for: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GiGi@Leung - 12/31/2010 12:48:00 PM
Diaby...你还是...还是....还是退役吧...............  = =||||||||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2/31/2010 1:02:00 PM
以为中场最拥挤, 谁知道没几个靠得住的. 容易伤的不断伤, 状态差的继续差. 倒是让小威胁打出来了. 他和song成了最不可缺的人.真是悲哀.
乔.哈特 - 12/31/2010 1:04:00 PM
我们的哈格里夫斯基
乔.哈特 - 12/31/2010 1:04:00 PM
每次受伤,都很无语,莫名其妙
Junior.Xu - 12/31/2010 1:46:00 PM
快把迪亚比和德神打包卖了吧,买一个法甲兽妖足以抵他们两个了
stussy574 - 12/31/2010 3:33:00 PM
只希望V5出来的时候别像D2和G28~~
cesc1989 - 12/31/2010 4:11:00 PM
天啊,真可能就此废了
小克 - 12/31/2010 5:02:00 PM
没完没了的,谁受得了
Ars.havin - 12/31/2010 9:49:00 PM
说的兴高采烈呀。 我们只增加了一个伤员。。。。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只添了迪亚比一名伤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