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威尔谢尔:我有自信在一线队站稳脚跟
boss - 12/31/2010 12:49:00 PM
杰克·威尔谢尔表示,自己之前并没有预料到自己能在本赛季坐稳主力位置,但同时表示,在机会到来的时候,自己要抓住机遇 在上赛季的后半段,威尔谢尔曾被租借到博尔顿,本赛季的他显得更加强壮和成熟了。尽管被禁赛了三场,在本赛季小威胁还是出场了22场并打入了两粒进球。虽然他并不缺乏自信,但如此光速的蹿升速度还是太快了一些。 面对采访,威尔谢尔表示:“当这一切到来的时候,我有些猝不及防。18岁就经常为球队一线队首发出场,这真令人兴奋。但我有自信在这里站得住脚,我只需要好好的去踢比赛就行了。当一切到来的时候,你必须尽自己努力去做好它。教练在这赛季很信任我,我需要向他表现出,我配得上。” 威尔谢尔的技术水平毋庸置疑,但他还需要更强壮一些,来适应英超比赛的强度,而他表示:“刚开始时我就感觉到了,而随着比赛越打越多,我会变得越来越强壮的。说实话,现在我的感觉很不错。上赛季在博尔顿我学会了很多东西,但为阿森纳打比赛总是不一样的。至今为止,我表现的还算可以。当你为如此一个伟大的球队打比赛时,你得知道你需要做些什么”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ilshere-i-was-confident-i-could-step-up
boss - 12/31/2010 12:51:00 PM
真叫德尼尔森情何以堪啊!! 德尼尔森都踢了几个赛季正选了!!???:default1: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2/31/2010 1:04:00 PM
本土的就是让人看着放心.
stussy574 - 12/31/2010 3:41:00 PM
中场首发不二人选...
cesc1989 - 12/31/2010 4:09:00 PM
可怜的拉姆西
G.Clichy - 12/31/2010 5:57:00 PM
小法走了以后 N8+威胁+阿龙+宋 恩,很给力
00scz00 - 12/31/2010 6:55:00 PM
我的R7....
剑心23 - 12/31/2010 7:25:00 PM
好好加油,但是在场上的时候注意保护好自己,以后看你的了!
Ars.havin - 12/31/2010 8:09:00 PM
德尼尔森都是许久以来的正选了。
kiddhugh - 12/31/2010 11:49:00 PM
中场三宝可以卖掉两宝了
yumiko - 1/2/2011 7:54:00 PM
我现在都不知道这家伙以后是打组织中场呢?还是打防守后腰....
活着为什么 - 1/2/2011 8:03:00 PM
经常倒地,还是太瘦弱了些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威尔谢尔:我有自信在一线队站稳脚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