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马卡报—皇马引援3大目标:法布 法布 还是法布
boss - 12/31/2010 1:34:00 PM
“塞斯克!塞斯克!塞斯克!”这是一天前,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用头条为皇马引进阿森纳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造势,而在一天后,事情又有了最新的进展。弗洛伦蒂诺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称:“温格不是问题。”而《太阳报》也在明显位置刊登:“穆里尼奥将亲自说服小法加盟皇马!”由此可见策反枪王,已经提上了皇马的议程。 都知道皇马阵中中锋比较缺乏,而且传出绯闻的球星也有很多,但是老佛爷一个都不买账。而在一次皇马 高峰聚会上,传出来的却是:“塞斯克!塞斯克!塞斯克!”的声音。紧接着皇马在2011年的战术图板也被曝光:一组由中锋C罗、左右边锋厄齐尔和迪马利亚、前腰卡卡拼凑而成的钻石级F4将成为穆里尼奥的杀手锏。显然,在中锋这个位置的人选已经被强压在了C罗的身上。C罗、本泽马,再加上3个月后复出的伊瓜因和潜力小将莫拉塔,皇马的锋线无需补充。但问题是,这跟皇马引进法布雷加斯有什么关系? 《马卡报》在今天解决了这个疑惑,在文章中称,“C罗一旦作为突前中锋,那么以C罗在边路突袭为主的战术策略就要发生改变,突袭的工作将交给C罗身后的厄齐尔、卡卡和迪马利亚负责。”而卡卡名为前腰,实际上担当的是影子前锋的角色,在战术划分严格的穆式球队中,他将不具备指挥调度的权限,他所起到的作用,就是和厄齐尔、迪马利亚一道冲垮对手防线,然后由C罗利用个人能力威胁对手。而在目前皇马的中场中,能够起到调度指挥作用的中场球员只有两名:阿隆索和加戈。加戈已成边缘人,皇马就算留着他也是当个替补,得到一个与阿隆索特点能力不相上下,又能够与阿隆索共存的球员就是皇马在假设C罗为中锋后的目标,因此在这种情况下,法布雷加斯将被看成一名合适的球员。 《马卡报》是在战术分析上给出了引进法布雷加斯的重要性,而在实际情况中,皇马引进法布雷加斯又有什么益处呢?下面是抛开战术方面皇马引进小法的原因:一、世界杯冠军球员小法无疑是一名巨星级球员,在阿森纳也是球队核心,符合皇马巨星政策二、起到清理队内多余球员的作用,据称皇马方面给出的条件是4000万欧元加球员换购,而有可能换购的球员包括加雷、加戈和拉斯迪亚拉等人,这些球员有的正是温格所需要的球员三、打击死敌巴萨,如果能够在转会市场上引进小法,这无疑是从巴萨嘴中抢来食物,对死敌是一个不小的打击,遥想当年菲戈的加盟,激起千层浪。 但是引进法布雷加斯困难可谓重重,首先阿森纳主帅温格放不放人;其次小法心仪的球队一直是皇马的死敌巴塞罗那;还有比较重要的身价问题。然而这些潜在因素,在今天西班牙媒体和英国媒体一一解答。 温格放不放人的事情上,佛罗伦蒂诺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说:“温格不是问题,我将亲自去说服他。”有了老佛爷出面,这件事又变得靠谱了许多。而在小法本身上,《太阳报》披露:“穆里尼奥已经决定亲自去说服小法加盟,并且允诺给他主力的位置。”至于身价问题,皇马方面不差钱:“4000万欧元加球员换购,是现在的方案。” 皇马方面引进小法,有着一箭三雕的作用。而在引进小法的困难上,也在被逐一解决着。由此可见,小法在近几个赛季加盟巴萨不成后,加盟皇马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for:腾讯体育
boss - 12/31/2010 1:34:00 PM
皇马太疯狂了..
boss - 12/31/2010 1:35:00 PM
4000万+球员...其实可以考虑的:default6:
Ars.havin - 12/31/2010 2:00:00 PM
只是直接5000万胖子吧。我看行!!
george.arsenal - 12/31/2010 2:12:00 PM
很好 ,去你妈的狗日的八傻
iceupzhang - 12/31/2010 2:17:00 PM
真的开这么多,外加球员,温格真的不是问题 不过F4要是非巴傻不去是个问题
剑心23 - 12/31/2010 2:26:00 PM
马戏团终于出手了,真心希望f4如果走的话能够去马戏团!
Eazzy - 12/31/2010 2:28:00 PM
甭管他真假,就是比巴傻有气势有气魄
fflowers - 12/31/2010 2:40:00 PM
皇马消息一出  巴萨又要温情牌了 拭目以待
就一剑 - 12/31/2010 2:57:00 PM
绝对不可以现金,一定要加上交换!!!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31/2010 2:58:00 PM
皇马哥霸气!
boss - 12/31/2010 3:34:00 PM
巴萨:2000 皇马:2500 巴萨:3000 皇马:3500 巴萨:4000 皇马:5000 枪手:成交
G.Clichy - 12/31/2010 3:39:00 PM
4000万+加雷+加戈,放
cesc1989 - 12/31/2010 4:10:00 PM
曰,皇马就是比巴傻阔气
Junior.Xu - 12/31/2010 4:40:00 PM
法布去皇马,这让巴萨情何以堪啊:default3: 在诺坎普,会嘘小法么
tyy - 12/31/2010 4:46:00 PM
皇马太地道了!就是自己花钱不爽。让别人有钱没地方花,更不爽。
st87114 - 12/31/2010 4:51:00 PM
都用球员换吧,不要现金,有再多现金,教授也不会买人的:default10:
00scz00 - 12/31/2010 6:52:00 PM
至少皇马在买人的时候还是够爽快的
罗宾范佩尔西 - 12/31/2010 9:54:00 PM
4000+加戈,成交:default11:
nainaijie - 12/31/2010 11:46:00 PM
直接50M现金不会买人,还不如问皇马多换几个人 加雷,加戈,本择马,迪亚拉;轮换主力,工资稍微减一点,总比在马戏团打不上球进不了国家队好吧
kiddhugh - 12/31/2010 11:55:00 PM
豪门皇马 小人巴傻
westenstar - 1/1/2011 12:38:00 PM
:default30: 皇马威武
隋阳鸷鸟 - 1/2/2011 4:00:00 PM
这个有诚意多了!
Bcole - 1/2/2011 5:42:00 PM
4000万英镑加圣卡斯
yumiko - 1/2/2011 7:38:00 PM
这个叫诚意~?当年曼城不是问过酋长球场还有多少贷款没还,直接用小法换了...
sky小鱼 - 1/2/2011 9:20:00 PM
去皇马总比去巴萨好啦。。。。对F4对云加对球队都好吧
mixray - 1/2/2011 10:00:00 PM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10-12-31 16:10:00 发表 曰,皇马就是比巴傻阔气
NOBONAGA - 1/3/2011 10:28:00 AM
魔力鸟+伊瓜因+4000w
行者 - 1/3/2011 11:22:00 AM
很好。。。。。去~!!!!!!!!!
GiGi@Leung - 1/3/2011 11:27:00 AM
原帖由 Bcole 于 2011-1-2 17:42:00 发表 4000万英镑加圣卡斯
泪流满面~~~:default27:
1
查看完整版本: 马卡报—皇马引援3大目标:法布 法布 还是法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