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ra89 - 12/31/2010 11:42:00 PM
andora89 - 1/1/2011 12:36:00 AM
120P
等着你的浏览器崩溃吧娃哈哈
andora89 - 1/1/2011 1:23:00 AM
贴死我了 贴了整整一个小时!!
cesc1989 - 1/1/2011 11:29:00 AM
好正点啊~~
stussy574 - 1/1/2011 3:35:00 PM
哇塞.....我也成威粉了...喜欢你的硬朗~~
墨西哥之子 - 1/1/2011 4:19:00 PM
好棒呀~这么多图~~~~~~~~:default4:
GiGi@Leung - 1/3/2011 11:42:00 AM

这一张简直惊艳~~~~
他阿森纳的纯正血统,让我感到温暖.
留在阿森纳,一辈子都留在阿森纳.
andora89 - 1/3/2011 5:28:00 PM
蒽蒽 我也很喜欢这张:default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