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anma2001 - 1/2/2011 1:46:00 AM
小范V5
stussy574 - 1/2/2011 1:48:00 AM
哇......我们都不知道多久没进任意球了...范范NAISI~~
剑心23 - 1/2/2011 1:50:00 AM
司机世界级扑救,好险。。。
fimp - 1/2/2011 2:07:00 AM
呵呵,我们禁区里有个很明显的手球,是范范干的。呵呵~~
fimp - 1/2/2011 2:08:00 AM
范范在对方小禁区两次错过绝杀机会了
banma2001 - 1/2/2011 2:09:00 AM
小范不要败RP啊
剑心23 - 1/2/2011 2:09:00 AM
好险啊,我日。。。定位球防守真是。。。
stussy574 - 1/2/2011 2:10:00 AM
范范两个机会一对一可惜了~~还差点手球~~
stussy574 - 1/2/2011 2:12:00 AM
死球还是老问题....每次都心惊胆颤~~
剑心23 - 1/2/2011 2:17:00 AM
对方的阴招真是多。。。
Junior.Xu - 1/2/2011 2:19:00 AM
这个豆腐渣防线,下半场不保持2球领先还要杯具
ARS - 1/2/2011 2:21:00 AM
陈维聪条粉肠一味系度弹阿仙奴
stussy574 - 1/2/2011 2:23:00 AM
上半场这么多机会没把握住...要有报应的啊:default11: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2/2011 2:24:00 AM
一个进球, 错失两个单刀, 一次自己禁区的手球,
范范, 你是天使还是魔鬼?
小枪手 - 1/2/2011 2:25:00 AM
闹钟没响,睡过头了
剑心23 - 1/2/2011 2:25:00 AM
半场一球领先,运气还不错,有惊无险,逃过一个点球,小范任意球打到对方身上折射入网,不过小范状态还没回来,错过了禁区里面两次好机会。进攻还行,好几次都经过配合打到对方禁区了,可惜最后一下都没处理好。对方也有两个机会,法比扑出一个任意球,还有一个禁区第二落点打高了。。。一个球相当不保险啊,下半场不能松。
catkingj - 1/2/2011 2:31:00 AM
:default12:
stussy574 - 1/2/2011 2:41:00 AM
快点扩大比分....不然上场悲剧又要上演了~~
剑心23 - 1/2/2011 2:44:00 AM
小威胁错过机会。。。
剑心23 - 1/2/2011 2:46:00 AM
n8。。。错过机会。。。
Noriping - 1/2/2011 2:47:00 AM
三个单刀不进,接下来会有什么
Allen3 - 1/2/2011 2:48:00 AM
看看还能浪费几个机会
stussy574 - 1/2/2011 2:48: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11-1-2 2:47:00 发表
三个单刀不进,接下来会有什么 |
:default11: :default11: 别啊~~~~~~~~~~~~~~~~~~~~~~~
剑心23 - 1/2/2011 2:49:00 AM
纳斯里。。。2:0。。。漂亮。。。
banma2001 - 1/2/2011 2:49:00 AM
辣死你
剑心23 - 1/2/2011 2:51:00 AM
对方赫来布长上了。。。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2/2011 2:51:00 AM
怎么hleb呆得有点.....可怕
stussy574 - 1/2/2011 2:52:00 AM
N8~~~~~~~~~~~~~~~~小法回来后第一个进球~~NAISI~~
剑心23 - 1/2/2011 2:57:00 AM
3:0。。。小法射门,对方乌龙。。。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2/2011 2:58:00 AM
哈哈, 两个好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