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第21轮 伯明翰0:3阿森纳 范佩西纳斯里进球对手乌龙
banma2001 - 1/2/2011 2:58:00 AM
3:0了,应该拿下了
剑心23 - 1/2/2011 2:58:00 AM
对方完全被纳斯里和小法玩晕了,爽。。。
Allen3 - 1/2/2011 2:58:00 AM
我靠这球真漂亮
stussy574 - 1/2/2011 2:59:00 AM
运气......:default11:
stussy574 - 1/2/2011 3:01:00 AM
快换人吧....过几天考验又来了...曼城最近状态很猛~~
剑心23 - 1/2/2011 3:01:00 AM
鸨液这垃圾下了,日鸡鸡上了。。。对方要高空轰炸了。。。
Allen3 - 1/2/2011 3:02:00 AM
日JJ上了 看小新的了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2/2011 3:06:00 AM
walcott就两个动作. 加速, 射门:default1:
fimp - 1/2/2011 3:06:00 AM
快换人吧,让几个主力歇歇。那么多刷净胜球数据的机会都浪费了。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2/2011 3:08:00 AM
德神...请去对方半场刷数据
剑心23 - 1/2/2011 3:10:00 AM
换人了。。。沙文上了。。。
stussy574 - 1/2/2011 3:10:00 AM
上德神也不上大本....
stussy574 - 1/2/2011 3:11:00 AM
还有VELA.....太心痛啊~~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2/2011 3:18:00 AM
sagna传中可以不踢中人吗?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2/2011 3:22:00 AM
饭饭. 哎!
Allen3 - 1/2/2011 3:24:00 AM
RVP除了射门其他都满分
stussy574 - 1/2/2011 3:25:00 AM
范范有点玩了...多次机会不进...对曼城这样就悲剧了~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2/2011 3:25:00 AM
TMD, 反击打得真恶心.
banma2001 - 1/2/2011 3:25:00 AM
终于能不失球了
剑心23 - 1/2/2011 3:27:00 AM
完场,3:0。。。 小范啊,错过n个机会,是要留着给曼城吗?那到时候看你的了。。。 睡觉。。。
stussy574 - 1/2/2011 3:29:00 AM
有范范在前场的配合就是不一样
sky小鱼 - 1/2/2011 3:31:00 AM
V10+F4+N8配合得好流畅~:default12:
CarlosVela - 1/2/2011 3:33:00 AM
这套阵容很快,很强
Destiney - 1/2/2011 3:42:00 AM
我就进来欢呼一下
holyson - 1/2/2011 4:14:00 AM
小法和小纳已经开始又哈维和因涅斯塔般的默契了...要是小法再恢复几成功力那个无敌啊:default22: ...范范也只差射门感觉了很快就会找到的:default42: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011 10:20:00 AM
我就看了一场夜场,就赢球了,哈哈
sword - 1/2/2011 10:40:00 AM
现在的前场4个人延续了以前ARSENAL的传统,配合非常流畅自然机会大把挥霍。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第21轮 伯明翰0:3阿森纳 范佩西纳斯里进球对手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