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有个很奇特的现象,N8好像很少受伤
fimp - 1/2/2011 2:05:00 AM
这么一小个子,征战英超有三年了吧,很少很少见到他伤停的。说明他控球技术真不错,很能保护自己。
Junior.Xu - 1/2/2011 2:22:00 AM
纳斯里护球很少丢球,感觉这赛季他的启动比之前两个季快很多
gy19940405 - 1/2/2011 3:28:00 AM
上赛季也伤了不少时间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2/2011 3:28:00 AM
哎, 这帖, 他是一伤可以让你忘记样子的人.
fimp - 1/2/2011 3:30:00 AM
原帖由 好O野唔使问点解 于 2011-1-2 3:28:00 发表 哎, 这帖, 他是一伤可以让你忘记样子的人.
stussy574 - 1/2/2011 3:32:00 AM
小法复出后...N8第一个进球..很好
G.Clichy - 1/2/2011 3:46:00 AM
N8越来越V5了,哈哈哈哈
ArsenalTiti - 1/2/2011 3:48:00 AM
N8是我厂射门技术最好的~~~
Adonis.F - 1/2/2011 4:10:00 AM
记得上赛季开端就陪D2养伤养了好久……不打世界杯,身体储备就是好,再之他比F4灵活多了,躲得也快
红色火枪手 - 1/2/2011 7:42:00 AM
N8现在已经是我厂不可或缺的人物了,进攻端他现在最有效,盘带、传球、射门样样犀利。最特别的是灵感无限,打不开局面或需要贡献的时候他总是能站出来。 这场比赛望着范佩西肆意的浪费单刀机会,玩着小儿科式的射门和停球真是急得蛋痛,这时真希望我厂多几个N8就好啦。小F10同学什么时候能恢复到以前如日中天的状态啊。
Destiney - 1/2/2011 8:01:00 AM
脚下频率快 赫莱布 沙皇 都比较少受伤
Henry3246 - 1/2/2011 9:47:00 AM
:oldem2: LZ。。。。你本赛季才开始看球的?
sonnywong - 1/2/2011 10:54:00 AM
:default10:   我記得有一年, 拿斯尼 給 D2 在訓練時 給踢傷了....
王者亨利 - 1/2/2011 7:55:00 PM
“辣死你”是属于完全靠脑袋和技术踢球的球员,所以也比较会保护自己,就和亨利大帝一样,智慧与技术并重~比较少受伤
cyrano - 1/2/2011 8:00:00 PM
说这个,很伤RP啊。
墨西哥之子 - 1/2/2011 8:31:00 PM
总结一下,纳斯里还是经常受伤的,所以这个赛季就请伤病放过他吧……
叶恭介 - 1/2/2011 8:46:00 PM
这赛季季初打了一场就伤了一段时间……上赛季季初训练中直接给二比搞伤,导致全季杯具……
mixray - 1/2/2011 10:09:00 PM
原帖由 ArsenalTiti 于 2011-1-2 3:48:00 发表 N8是我厂射门技术最好的~~~
:default7:
michaelwolf - 1/3/2011 8:57:00 AM
来的前两个赛机不都是伤了很久!!
五芒星 - 1/3/2011 8:09:00 PM
玻璃是本厂球员的共性…… 你只是忘了而已
钟爱枪手 - 1/3/2011 8:16:00 PM
赛季初N8就伤了,只不过提前复出了而已,有一次让迪亚比给踢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个很奇特的现象,N8好像很少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