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什琴斯尼推特上妒忌曼联总获得裁判青睐
boss - 1/2/2011 5:57:00 PM
在继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在推特上向英超裁判开火后,可以随便开推特的阿森纳新晋人气小门将什琴斯尼再次对曼联刚结束的比赛表示了他的羡慕妒忌恨。即将年满36岁的红魔传奇右后卫加里-内维尔在己方禁区内的一次值得被出示红牌并判罚点球的犯规被裁判无睹。 在看到这一幕后,枪手的替补小门将在推特上说道:“怎能让我不羡慕妒忌恨呢,裁判们偏爱的总是曼联。这是一次毫无疑问的点球加红牌。” 而当他的推特被一群来历不明的人水了之后,什琴斯尼继续发推说:“我不知道你们喷我干嘛,这个误判漏判确实很显眼啊,我了个天,西布朗的进球很牛逼啊。” 比赛结束后,什琴斯尼的最后一个推特:“可惜啊西布朗,他们尽全力了,他们配得上一场胜利。”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goal.com/en-gb/news/2896/premier-league/2011/01/01/2285662/arsenal-goalkeeper-wojciech-szczesny-blasts-manchester-united-on-?
boss - 1/2/2011 6:00:00 PM
底蕴啊底蕴啊...:default35:
Junior.Xu - 1/2/2011 6:52:00 PM
不管是场上还是场下,持续给裁判压力总是好事,判点球也是如此
就一剑 - 1/2/2011 8:43:00 PM
加里佬的点球,射失的点球,让我无限怀疑假球
wang4wang - 1/2/2011 8:51:00 PM
曼联获得裁判的帮助 这件事 地球人都知道 ~~
1
查看完整版本: 什琴斯尼推特上妒忌曼联总获得裁判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