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2011年1月2日:马后炮─伯明翰0:3阿森纳 eddy
侨亨利 - 1/2/2011 9:18:00 PM
(范佩西13',纳斯里58',罗渣庄逊(og)65') “新年快乐”,是这一场比赛后我收到数个枪迷们的短诉内容,事实上对阿森纳的支持者来说,真正的快乐,或许是看到球队冲破过去两次在圣安德鲁球场的不快经历。 今次的“马后炮”来晚了,是因为在新的一年我希望能将时间从新作弹性安排。例如,如果我在周日早起床,我会写下马后炮才外出,但如果我睡晚了,或许我会在回家后才再打开我的电脑。 阿森纳经过周中大轮换失分于维冈后,今仗用回击败切尔西的阵容。从过往三仗中的发挥来看,无可否认地如果阿森纳希望踢回本身的足球,在阵容上是不能够有太大的改变,八个名额是太多了,四个或许已是极限,主要原因是阿森纳正副两线球员在实力上的分野确实是有点距离。如果我们将对切尔西的阿森纳与及今仗的相比,枪迷或会发觉,两仗中的阿森纳在发挥上其实是颇为相似,亦颇为有一气呵成之感。范佩西,法布雷加斯,纳斯里及威尔谢尔,就是进攻的来源。这种的运行模式,你会很难从中选出最佳球员。 范佩西在比赛初段凭罚球建功后,阿森纳在整个上半场所制造出来的机会源源不绝,然后却是失机频频,任何枪迷们包括我都会担心“入不敷支”的历史会否又重演,而上半场末段伯明翰的而且确能从阿森纳的防守漏洞上找到一点机会,当中包括宋在离门八码走漏了原本站在其身后的列治维,幸好这名伯明翰后防的射门最终仅越楣而去。 虽然在门前仍然有走漏对方球员的情况出现,但我还是得承认,阿森纳今仗在禁区外的联防是比对切尔西时做得更好。今仗我特别留意宋的位置,当对方在我们的左路进发时,他很多时就跟克里希,科斯切尔尼形成一个三个位置,相反在右路时,他亦能跟萨尼亚及朱鲁作出联系。宋今仗真正能够做到一名防守中场的工作,在中场拦截之余,还要作为后防四子的首个屏障,如果温格没有更正他的指示,我才不会相信。 阿尔沙文继对切尔西后,今仗同样被贬为后备。温格是否开始相信阿尔沙文的少于走动对防守没有帮助?还是相信他对中前场的联系不及纳斯里?查马克连后备也没有份儿是枪迷希望见到的,事实上你不能让一名状态严重下滑的球员站在范佩西及本特纳之前。贝拉在圣诞新年快车三场比赛也未被派上阵一分钟,他在阿森纳的日子已经开始倒数,我说的是最终离队结局已定,而不是先借后卖的把戏,但其实早前已说过,爱德华多是这阵式下的牺牲品,贝拉会比爱德华多好吗? 五龙争珠之局,但我不认曼城在周中有能力击败这支阿森纳,我说的是今仗这支阿森纳,而不是对维冈那支,是有分别的。 http://arsenal-hkgooner.com/
paulchow - 1/2/2011 10:02:00 PM
好好延续
笨小魚 - 1/3/2011 1:09:00 AM
輪換太多了喔. .对曼城用回这套陣容是最好的
fimp - 1/3/2011 1:33:00 AM
宋最近参与进攻的次数少,是因为威尔谢尔解放了他,进攻线上不用他多出力,他可以把大部分精力放在与后卫线的协防上。
leems - 1/3/2011 8:42:00 AM
:default7: 双杀曼城吧
johnchen01 - 1/3/2011 11:09:00 AM
伯明翰太黑了
EX2000 - 1/4/2011 8:50:00 AM
伯明翰继“暴力本”之后成为“暴力汉”
Ars.havin - 1/4/2011 9:20:00 AM
阿森纳这么打下去还有希望争夺联赛桂冠。别像过去两个赛季一样要什么中看不中用的控球率,却无数次的死于反击。
bcw - 1/4/2011 10:12:00 AM
我在想 朱鲁 是否真的开窍了。。。令人欣喜
1
查看完整版本: 2011年1月2日:马后炮─伯明翰0:3阿森纳 ed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