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哈特 - 1/3/2011 12:14:00 PM
( 网易体育)
阿森纳旧将赫莱布示好老东家,引来伯明翰球迷铺天盖地的指责,主帅麦克利什称白俄罗斯人必须集中精神……
在上周末的圣安德鲁斯球场,阿森纳再次遇上一位故人,白俄罗斯名将赫莱布。只是,这一次重逢带给赫莱布的依然是苦涩,眼看着昔日队友肆意庆祝,白俄罗斯人却只能独憔悴。在赛后,赫莱布的一番或许是肺腑之言,还引来伯明翰球迷的一顿炮轰。
在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刚刚伤愈复出的赫莱布在第60分钟替补登场,换下博塞茹尔,主踢其擅长的前腰位置。可是,在算上补时的32分钟时间里,赫莱布却是形同消失。天空体育赛后给所有球员的评分中,赫莱布只得到6分,评语为“没起到什么作用”。
2008年夏天,眼看着阿森纳连续数年颗粒无收,赫莱布执意要求转会巴塞罗那。结果,阿森纳主帅温格用赫莱布换来的1700万英镑转会费引进了法国中场纳斯里。两年后的今天,我们可以发现纳斯里已经成为阿森纳的中场核心,而原本应该坐拥核心位置的赫莱布却因为在巴塞罗那一事无成被迫租借到英超保级球队伯明翰。
自从加盟伯明翰以来,赫莱布一直没有恢复到效力枪手时期的巅峰水准。饱受伤病折磨的赫莱布,迄今为伯明翰效力13场比赛,只在联赛杯对阵弱旅米尔顿凯恩斯的比赛中有所斩获,另外在英超登场12次(首发8场)有1次助攻。今年5月即将年满30岁的赫莱布对当时离开阿森纳的决定相当后悔,曾经公开在媒体上忏悔。
或许是落差太大,赫莱布昏了头。在面对ESPN采访的时候,赫莱布居然指着更衣室里挂着的伯明翰球衣,声称愿意以此交换阿森纳球衣。说者无心,听者有意。赫莱布的话引来轩然大波,伯明翰球迷铺天盖地的指责和批评涌向这位曾经叱咤风云的中场核心。伯明翰在上周末之后已经跌落倒数第二位,赫莱布不合时宜的评论刺激了伯明翰球迷脆弱的神经。
伯明翰主帅麦克利什刻意淡化这一事件,但同时也委婉地指出赫莱布应该集中精神帮助伯明翰保级。麦克利什表示:“明显,赫莱布依然想在最高等级的球队效力,而阿森纳正是这样的球队。但是,赫莱布现在效力的是伯明翰。下半赛季对赫莱布来说十分重要,是时候证明给大家看,他配得上这个身价。赫莱布加盟伯明翰的时候有伤,对曼联的比赛只是勉强替补登场,其实他应该再训练一个星期的。我决定将赫莱布摆上场,是因为我们需要一位能够改变战局的球星。赫莱布称他可以在对阵枪手时首发,但我必须相信队医组的判断,赫莱布还没完全康复。只有当赫莱布能够踢满全场的时候,他才是关键球员。”
ajew - 1/3/2011 12:37:00 PM
当年号称买断合同去巴萨也是因为脑残 现在被炮轰也是因为脑残 在哪个单位就说哪个单位的话呀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本来不想这样说十三哥的。。。:default3:
junichi - 1/3/2011 12:39:00 PM
一声嘘唏~
boss - 1/3/2011 12:41:00 PM
13哥加油吧
leems - 1/3/2011 1:31:00 PM
三十而立~~好好踢吧杯具的13哥
红色诺亚 - 1/3/2011 2:46:00 PM
情商太低,当初的出走是三输的结果,阿森纳阵容破损,个人走下坡路,八傻白烧钱
别看纳斯里现在火了,那也是等了两年的结果
sky小鱼 - 1/3/2011 3:30:00 PM
以前我好喜欢他的:default11:
stussy574 - 1/3/2011 6:01:00 PM
叹息...出走我们的只有大帝和A COLE 好点...
johnchen01 - 1/3/2011 6:16:00 P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1-1-3 18:01:00 发表
叹息...出走我们的只有大帝和A COLE 好点... |
大帝也不怎樣
mixray - 1/3/2011 6:54:00 P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1-1-3 18:16:00 发表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1-1-3 18:01:00 发表
叹息...出走我们的只有大帝和A COLE 好点... | 大帝也不怎樣 |
五芒星 - 1/3/2011 8:02:00 PM
早知结果,何必当初……
五芒星 - 1/3/2011 8:06:00 PM
原帖由 mixray 于 2011-1-3 18:54:00 发表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1-1-3 18:16:00 发表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1-1-3 18:01:00 发表
叹息...出走我们的只有大帝和A COLE 好点... | 大帝也不怎樣 | |
大帝在巴萨圆满了呀,啥杯子都收集到了
钟爱枪手 - 1/3/2011 8:17:00 PM
自己毁了自己
chenping - 1/3/2011 9:41:00 PM
在所有走的人中我最觉得可惜的是加拉
bcw - 1/3/2011 10:20:00 PM
一声叹息
7in3 - 1/3/2011 10:41:00 PM
无尽的忏悔也换不回失去的青春了。。。
五芒星 - 1/3/2011 11:21:00 PM
原帖由 chenping 于 2011-1-3 21:41:00 发表
在所有走的人中我最觉得可惜的是加拉 |
我倒觉得早知加拉打多一年又投了另一死敌
就应该把图雷留下,这个才是可惜的
罗宾塞斯克 - 1/4/2011 7:37:00 AM
上一个终老阿森纳的已经是博格坎普了
看看斯科尔斯和吉格斯 几多伤感
大帝大满贯其实也算很欣慰
kiddhugh - 1/4/2011 11:25:00 PM
13哥真的变十三了
henryliu - 1/5/2011 8:56:00 AM
看出他是希望回来的,告诉温格你第一年工资不要
henryliu - 1/5/2011 8:56:00 AM
自己付转会费:default10:
无知的泛音 - 1/5/2011 10:57:00 AM
哎,其实08那会是这今年整容相对稳定、打法磨合最好的时期,当年就差一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