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ns - 1/5/2011 11:22:00 AM
温格声称曼城在5号晚在酋长球场举行的比赛前,与泽科无限接近。曼城已经同意以2700万英镑与沃尔夫斯堡达成协议。温格声称这桩交易对其他俱乐部来说是一场赌博,但是曼城的财富足以保证转会的成功。
“那些曼城身价2000万的球员,甚至连替补都进不了,所以这个2700万根本不是一个危险。”温格说,“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危险,对曼城不是,这个危险就好像你口袋里有100镑,你把90镑放在危险的礼服口袋。如果你有5百万英镑,你把90镑放在礼服口袋,那就不是一个危险,问题是这个危险程度是根据你口袋里钱的多少,所以2700万英镑对曼城来说不是一个危险。”
温格认为他满意的球员,达成满意的价格才能称得上为“出价”。他承认在泽科2007年从捷克加盟沃尔夫斯堡第一个赛季的时候,表示过兴趣,但是温格同时认为他太贵了。
文章出处:http://www.independent.co.uk/sport/football/premier-league/wenger-citys-pockets-are-so-deep-that-signing-16327m-dzeko-is-not-a-risk-2175988.html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5/2011 11:25:00 AM
老温羡慕否。。。
leems - 1/5/2011 11:46:00 AM
我很羡慕:default1:
bcw - 1/5/2011 12:20:00 PM
我也很羡慕
bcw - 1/5/2011 12:21:00 PM
如果我们有一个 顶级门将 再加上两个好中卫 一个边后卫 一个顶级中锋 在教授的调教下 应该会很轻松拿联赛冠军
kiddhugh - 1/5/2011 1:36:00 PM
我要一个布冯和一个托雷斯
stussy574 - 1/5/2011 3:07:00 PM
八月不是这德性的放...谈技术不比哲科差
johnchen01 - 1/5/2011 3:21:00 PM
爽啊
mixray - 1/5/2011 3:21: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1-1-5 12:20:00 发表
我也很羡慕 |
:default3:
Noriping - 1/5/2011 3:31:00 PM
哲科身价应该顶俩阿德巴约
囤萍之恋 - 1/5/2011 5:49:00 PM
哥哥,你这不是在玩FM嘛?
罗宾塞斯克 - 1/6/2011 12:04:00 PM
哲科来英超很难说能比扎马克强 德甲跟法甲都浮云
ajew - 1/6/2011 12:07:00 PM
ls正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