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贝拉租借给博尔顿了,就差官网
catkingj - 1/5/2011 11:23:00 AM
RT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5/2011 11:25:00 AM
已阅
叶恭介 - 1/5/2011 11:37:00 AM
已阅
leems - 1/5/2011 11:42:00 AM
看来我们跟博尔顿关系不错啊
bcw - 1/5/2011 12:27:00 PM
对贝拉是好事 不过我希望不要租出去  贝拉是良好的补充
无知的泛音 - 1/5/2011 12:35:00 PM
还是租了吧,我们前场其实影响不大,要不贝拉真废了。。。
乔.哈特 - 1/5/2011 12:39:00 PM
已阅
乔.哈特 - 1/5/2011 12:39:00 PM
贝拉需要比赛,3赢之举
boss - 1/5/2011 1:04:00 PM
好消息..
cesc1989 - 1/5/2011 1:10:00 PM
博尔顿缺人,贝拉借过去应该有挺多上场机会
天人五衰 - 1/5/2011 1:40:00 PM
换取卡希尔加盟 应该是这样了
stussy574 - 1/5/2011 3:03:00 PM
宝顿今年成绩和队内气纷还是不错的...比去西甲好...练练对抗
johnchen01 - 1/5/2011 3:17:00 PM
顺便也搞好关系
fimp - 1/5/2011 3:30:00 PM
我厂和博尔顿如胶似漆啊。。。
fimp - 1/5/2011 3:31:00 PM
有没有啥补充条款?比如和阿森纳比赛时,不得上Vela?
ajew - 1/5/2011 5:13: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1-1-5 15:31:00 发表 有没有啥补充条款?比如和阿森纳比赛时,不得上Vela?
我希望没有 想看看贝拉冲击一下这条后防线
luzi17 - 1/5/2011 5:46:00 PM
租出去练练吧
不懂我的心 - 1/5/2011 5:49:00 PM
好好练练  希望和小威胁一样
Junior.Xu - 1/5/2011 5:53:00 PM
:default3: 有没有随时召回条款。。。我很怕XXX
xiu_song - 1/5/2011 6:09:00 PM
博尔顿AGAIN……好好锻炼啊!看得出教授对你还是很有期待的!
00scz00 - 1/5/2011 6:28:00 PM
已阅 同意
yaozhikai - 1/5/2011 6:29:00 PM
希望能够尽快找到状态
iceupzhang - 1/5/2011 6:43:00 PM
有没有换得卡希尔的优先权
mixray - 1/5/2011 7:55:00 PM
好消息..
LOVE阿仙奴 - 1/5/2011 8:25:00 PM
早点租出去锻炼吧,免得坐废了。:default10: :default10:
sky小鱼 - 1/5/2011 8:27:00 PM
已阅
junichi - 1/5/2011 8:46:00 PM
希望回来以后能回威胁一样~可不希望就一去不复返了~
囤萍之恋 - 1/5/2011 9:16:00 PM
我厂这么多好苗子,能租借到英冠,英超级别的球队锻炼,这种模式利大于毙!
zck6550 - 1/5/2011 10:12:00 PM
好事!威尔谢尔去年去了 今年贝拉也去锻炼下 科伊尔是个好教练
笨小魚 - 1/5/2011 10:23:00 PM
很好. ..要加油啊,小贝拉!
12
查看完整版本: 贝拉租借给博尔顿了,就差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