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ole - 1/6/2011 5:46:00 AM
奇尼哥。我知道你是意甲混出来的...我都知道你带国米拿了很多个冠军....
但是你现在是在英国。你教的是英超球队,这里是英超联赛....
我明天还要上班,特意看场球不容易啊...但是我想看的是英超,不是想看意甲....我真的服了你...
90分钟0中框....真的无言了....:default16:
125qq - 1/6/2011 5:47:00 AM
Allen3 - 1/6/2011 5:48:00 AM
去年就这战术
意料之中
翻了下资料
果然没记错
去年那场小狗1射中
怪兽叔叔 - 1/6/2011 5:48:00 AM
妈的,曼城根本没了打切尔西那种气势。。。
gkgly - 1/6/2011 5:50:00 AM
除了比分我没啥抱怨的。。。。。。。。。。。。
晴初吟梦 - 1/6/2011 5:50:00 AM
三更半夜0比0,我郁闷……
玻璃筷子 - 1/6/2011 5:52:00 AM
换阿森纳守不住整场,面对好防守却也无法用号称华丽强大的进攻进球,所以阿森纳处境真的蛮尴尬的。
Allen3 - 1/6/2011 5:52:00 AM
原帖由 gkgly 于 2011-1-6 5:50:00 发表
除了比分我没啥抱怨的。。。。。。。。。。。。 |
顺带抱怨下门框
Junior.Xu - 1/6/2011 5:53:00 AM
:default6: 主场被我们打怕了
Bcole - 1/6/2011 5:53:00 AM
狼队的打法都比他们进去....
Bcole - 1/6/2011 5:54:00 AM
今晚唯一的好消息就是车路士,热刺都输了。。。1分那么多抛开后边的追赶....
曼联今晚笑死了
怪兽叔叔 - 1/6/2011 5:56:00 AM
曼联的不败等碰我们的时候再输,是时候要还的了
george.arsenal - 1/6/2011 5:59: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1-1-6 5:56:00 发表
曼联的不败等碰我们的时候再输,是时候要还的了 |
george.arsenal - 1/6/2011 6:01:00 AM
曼奇尼滚回意甲去吧,老佛爷若在,不会容你第二天,滚回意甲继续你的能屈能伸
4ever_gunners - 1/6/2011 6:04:00 AM
lz我顶你。。。
见证五年无冠 - 1/6/2011 6:09:00 AM
曼城你这龟儿子。。。
holyson - 1/6/2011 6:36:00 AM
席尔瓦缺阵看来确实对曼城的攻击线影响很大啊...也未必是曼奇尼只想着守...客场保守一点可以理解然后还是遇上咱这种控球队场面被动也是无可奈何吧...感觉不是对手保守而是咱太强势了:default17: 遗憾的是没能全取三分...
kkdowning - 1/6/2011 9:18:00 AM
曼奇尼:1分挺好的
剑心23 - 1/6/2011 10:59: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1-1-6 5:56:00 发表曼联的不败等碰我们的时候再输,是时候要还的了 |
没错,就让我们来捅破狗子们本季那张膜。。。虽然这样说感觉口味重了点,但这是必须的。。。
tyy - 1/6/2011 11:02:00 AM
我们本场在主场竟然没丢球,我激动的直接来上班了
bcw - 1/6/2011 12:20:00 PM
曼奇尼 我也服了你了 他和教授不一样 他要保住帅位 神马过程都是浮云 要的是继续呆在第二位的位置上
因此从结果上讲 曼奇尼阴险的胜利了
hubert_gao - 1/6/2011 5:33:00 PM
曼奇尼的球队好气质,无语了
叶恭介 - 1/6/2011 5:36:00 PM
曼联今晚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