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1/6/2011 5:47:00 AM
配合打得不错,机会也不少,就是没进球。。。威尔谢尔表现不错,越来越成熟了,传球,控球都很棒,这场比赛不能拿下主要是小老虎和纳斯里这两个边。。太遗憾了,占据绝对的主动,机会也创造出来,就他娘的不进球。。。
曼城不像个新贵,暴发户什么的,就一保级球队,射门不多,机会也没有。。个人认为,他们能拿到第四算是不错的了。。。麻痹,他们未免也太保守了。。。
Junior.Xu - 1/6/2011 5:50:00 AM
闷啊。。。太闷了。。。让我想起了那场主场打莫斯科
125qq - 1/6/2011 5:51:00 AM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6/2011 5:51:00 AM
差点运气
如果一定要找原因, 左路锐利度不够, 右路射门传球精度不够, 僵局的时候BOSS缺少勇气, 直接打两个前锋得啦. 还考虑这么多.
晴初吟梦 - 1/6/2011 5:52:00 AM
N8太安静了,小老虎机会没把握住。
尤其是上半场,给我感觉整个球队不够犀利,总想着偷出个身后球就搞死对手,而不是整体进攻去压制……唉……曼奇尼,果然是意甲出来的……
Junior.Xu - 1/6/2011 5:53:00 AM
N8碰的那边是理查兹和图雷,身体差太多
玻璃筷子 - 1/6/2011 5:54:00 AM
上半场运气不好,下半场不知道踢些什么,又繁琐无比的控球!
banma2001 - 1/6/2011 6:13:00 AM
曼狗真是笑翻了
小枪手 - 1/6/2011 6:35:00 AM
这场还真是运气
kkdowning - 1/6/2011 9:19:00 AM
同感叹,同骂麻痹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6/2011 9:35:00 AM
WILSHERE浪费两个绝好机会.
以前踢预备队,射门能力可以的.
自从座稳主力,射门的信心大减.
henryliu - 1/6/2011 9:44:00 AM
以前踢什么位置现在踢什么位置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6/2011 9:47:00 AM
应该是以前什么球队,
现在什么球队.
身边都是大哥.怕浪费机会.
可惜,一战成名呀..
Ars.havin - 1/6/2011 9:54:00 AM
曼城这个球队太保守了。以后打曼城绝对不能看了。
上赛季主场也是这样,难看死了。
永远的阿森纳 - 1/6/2011 10:43:00 AM
打龟缩球队 传中和远射如果质量不高 的确不好打 建议小法再多练练远射 他的远射最靠谱
剑心23 - 1/6/2011 10:46:00 AM
范佩西那脚远射还是很不错的!
最不爽的是让曼狗一家在笑,草。。。
下回主场一定要弄死他们。。。
tyy - 1/6/2011 10:47:00 AM
曼城还真是花大钱买坦克,结果都是用来赌球门的,直接买大巴就行了,有钱都不知道怎么花,花了都不知道怎么用。
但好歹是混了个平局,这样的队伍没什么前途。
bcw - 1/6/2011 12:21:00 PM
其实我们屡射不进是因为猫王没有showhand 曼城。。。
永远的阿森纳 - 1/6/2011 1:04:00 PM
的确是运气不好
stussy574 - 1/6/2011 2:49:00 PM
就差点运气.....:default11:三柱进一....曼城一定变筛子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