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这是近期最好的比赛
ztl3 - 1/6/2011 11:03:00 AM
久违了,我的阿森纳 本赛季的比赛一直都没有打出来 这是近期最好的比赛 终于又见到流畅的进攻 甚至对丢了两分都可以释然了 毕竟这才是阿森纳最让人心疼的地方 支持你!!! 两点需要注意: v10总在不停的摔倒,每一次摔倒都让人捏把汗啊! 小老虎依然不射,这是他和国王最大的差距,他能做好吗?但愿吧!
Ars.havin - 1/6/2011 11:12:00 AM
的确。阿森纳这场比赛表现非常好。
罗宾塞斯克 - 1/6/2011 11:56:00 AM
我范不能再伤了 受伤那一刻吓死了
leems - 1/6/2011 11:58:00 AM
今早没看比赛,虽然没赢球,但看到各位的评论,都是对这场平局很满意啊,只是0:0有点纠结
ajew - 1/6/2011 11:59:00 AM
恩 上半场开场的时候 甚至觉得有点感动啊 恍如0102 :default11: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6/2011 12:12:00 PM
支持一下. V10 射门靴不见了. (其实也就差那么一点点) 不过感觉上来了. walcott还是欠缺冷静. 护球还有提升空间. 始终是对方的最大威胁 Nasri有时不够坚决, 不敢突破. 小威胁缺信心, 该射就应该射.   Song的护球 和 突破有时候很惊艳. Sagna 居然这么冲动, 比较少见. 希望越来越好.
bcw - 1/6/2011 12:15:00 PM
这场确实好 不过始终觉得范范刚刚伤愈 这种强对抗的比赛不适合 虽然表现也很棒 但是我觉得上査马克应该效果会更好一些 当然 这些都是马后炮了 随意说说而已
叶恭介 - 1/6/2011 12:16:00 PM
睡过头了.................
sky小鱼 - 1/6/2011 12:20:00 PM
:default10: 上半场太好看了。。。完全一面倒,其实主要是曼城摆出铁桶阵吧 我厂面对铁桶阵一向都很难进球的:default10:
ajew - 1/6/2011 12:29:00 PM
我下半场60多分钟突然停电了 然后冷的要死跑去看是不是跳闸了 结果不是 只好睡觉:default1:
罗宾范佩尔西 - 1/6/2011 12:53:00 PM
可惜,结果不好
剑心23 - 1/6/2011 2:16:00 PM
表现很不错,只是欠缺一点运气!破铁桶是世界性难题,碰到向今早曼城这样的死守,换谁踢也不会有太多的办法!
stussy574 - 1/6/2011 2:30:00 PM
上半场值得肯定 .....下半场就.......:default3: 全场最佳宇宙无敌宋:default7:
钟爱枪手 - 1/7/2011 10:56:00 AM
一流畅就丢分
玻璃筷子 - 1/7/2011 11:24:00 AM
何必如此欺骗自己
bluedragon00000 - 1/7/2011 2:36:00 PM
确实 上半场太精彩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是近期最好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