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记得温格说过这样一句话
fimp - 1/6/2011 12:09:00 PM
教授说:“如果我们连续多次打中门框,我就会有不祥的预感,非平即输。” 老头子挺迷信的,但真的一语成谶。昨晚一开局就连中3个门柱,我就淡定地关了电视机……睡觉~~:default6: 相信老头子昨天在现场,心里也是这么想的。:default1:   话说昨天的上半场的确打得很不错,小法非常有想像力,宋和小威胁跟他配合也很好,几次反击时快速通过中场的简练传递堪称行云流水,武功盖世。小老虎最近几场首发的比赛开始开窍了。倒是纳斯里有点偃旗息鼓,向来他已经火了几个月了,也是需要歇一歇。昨天范范的状态不好,也许上查马克和贝拉,效果会不一样。 Anyway,都是后话了,现在最笑不动的就是狒格森。丫的,狗子可以一骑绝尘了。只盼江河日下的切尔西和利物浦,以及热刺和曼城,下半赛季能阻击一下狗子,然后到Emirates Stadium的时候,我们打断它的狗腿!
永远的阿森纳 - 1/6/2011 12:11:00 PM
没错,就是这样,到Emirates Stadium的时候,我们打断它的狗腿!
永远的阿森纳 - 1/6/2011 12:12:00 PM
没想到曼城这么缩头乌龟 其实我也觉得这场应该上査马克 范范伤愈刚不久 对抗能力肯定不如査马克 特别是这种攻坚战 需要有一个坚实的桥头堡做依靠
fimp - 1/6/2011 1:13:00 PM
此轮诸强皆不顺,热刺、切尔西、利物浦又输球,曼联的冠军如同探囊取物了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6/2011 1:15:00 PM
沙马克只会向后策应, 护球很一般, 更不善于组织, 有他在反击速度上不来. V10在, 前场流畅的不行. 护球不错. 传球直塞都高一班, 状态其实不是这么差, 射门就差那么一点点. 可惜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6/2011 1:17: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1-1-6 13:13:00 发表 此轮诸强皆不顺,热刺、切尔西、利物浦又输球,曼联的冠军如同探囊取物了
剩十几轮, 才落后4分. 还有这么多强敌. 话说得太过了吧. 而且今年所谓弱队其实不是这么鱼腩
queeten - 1/6/2011 1:25:00 PM
上了沙马克就没这么行云流水的配合了。RVP复出之后必须是首选。
剑心23 - 1/6/2011 2:24:00 PM
范佩西表现很不错了,两次有威胁的射门,一次立柱,还有那脚远射,就差一点点啊,另外他在前面的串联和做球是查马克做不了的!希望他能够健康下去!
永远的阿森纳 - 1/6/2011 2:31:00 PM
原帖由 好O野唔使问点解 于 2011-1-6 13:15:00 发表 沙马克只会向后策应, 护球很一般, 更不善于组织, 有他在反击速度上不来. V10在, 前场流畅的不行. 护球不错. 传球直塞都高一班, 状态其实不是这么差, 射门就差那么一点点. 可惜
嗯  范佩西状态是不错 但是你说的“反击速度上不来”我们这场基本上不需要啊   査马克以前成名之作就是在人群中高高跃起 头球破门!这正是破密集防守的好方法
stussy574 - 1/6/2011 2:33:00 PM
到Emirates Stadium的时候,我们打断它的狗腿 必须的!!!!!!!!!!!!!!!:default25: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6/2011 2:44:00 PM
我们这场前场抢断打反攻的机会多的去了. 如果上沙马克 一定会拖成阵地战. 加上我们一向的传中都是没谱的, 上沙马克也用不到他的头.
hubert_gao - 1/6/2011 5:30:00 PM
今天踢得不错,就是可惜了
傀儡师左近 - 1/6/2011 6:36:00 PM
原帖由 好O野唔使问点解 于 2011-1-6 13:17:00 发表
原帖由 fimp 于 2011-1-6 13:13:00 发表 此轮诸强皆不顺,热刺、切尔西、利物浦又输球,曼联的冠军如同探囊取物了
剩十几轮, 才落后4分. 还有这么多强敌. 话说得太过了吧. 而且今年所谓弱队其实不是这么鱼腩
人家少赛,而且是曼联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6/2011 7:30:00 PM
原帖由 傀儡师左近 于 2011-1-6 18:36:00 发表
原帖由 好O野唔使问点解 于 2011-1-6 13:1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fimp 于 2011-1-6 13:13:00 发表 此轮诸强皆不顺,热刺、切尔西、利物浦又输球,曼联的冠军如同探囊取物了
剩十几轮, 才落后4分. 还有这么多强敌. 话说得太过了吧. 而且今年所谓弱队其实不是这么鱼腩 [/quo
敢问第二第三是哪队, 又是谁要降级?
红色火枪手 - 1/6/2011 9:00:00 PM
范佩西比受伤前要第一个档次啦。。不犀利。。夺冠这赛季基本没戏。。现在是踢得好看,明显没有终结者。。前锋不给力。。我倒是觉得小老虎现在射门欲望是有了,射门精度也不错,有速度和突破,就是不够稳定。。教授不知有没有胆让他和本特纳组成一高一快双前锋组合。。
fimp - 1/7/2011 12:35:00 AM
范范的意识还是受伤前的意识,但能力已经不如从前了。
EX2000 - 1/7/2011 8:50:00 AM
教授的这句话,古今中外都很适用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7/2011 9:02:00 AM
原帖由 好O野唔使问点解 于 2011-1-6 14:44:00 发表 我们这场前场抢断打反攻的机会多的去了. 如果上沙马克 一定会拖成阵地战. 加上我们一向的传中都是没谱的, 上沙马克也用不到他的头.  
同意.
iceupzhang - 1/7/2011 9:52:00 AM
原帖由 永远的阿森纳 于 2011-1-6 14:31:00 发表
原帖由 好O野唔使问点解 于 2011-1-6 13:15:00 发表 沙马克只会向后策应, 护球很一般, 更不善于组织, 有他在反击速度上不来. V10在, 前场流畅的不行. 护球不错. 传球直塞都高一班, 状态其实不是这么差, 射门就差那么一点点. 可惜
嗯  范佩西状态是不错 但是你说的“反击速度上不来”我们这场基本上不需要啊   査马克
是啊,对付MC的乌龟,感觉查马克应该更有用一点
钟爱枪手 - 1/7/2011 10:45:00 AM
没有赢实在是可惜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记得温格说过这样一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