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之子 - 1/6/2011 9:44:00 PM
红牌成为唯一焦点……
leems - 1/7/2011 1:58:00 PM
小法跟曼奇尼在说什么:default9:
yytlove - 1/7/2011 2:29:00 PM
曼:哇哦 0比0 真是满意啊
法:嗯,是啊,你是很满意。但是你们踢得那么缩。
曼:我们踢我们的要你管
法:我又没说神马.要你管
曼:我这叫意甲的主流踢法
法:就是不射龟缩的提法吗?
曼:神马叫龟缩
法:你们踢得就是龟缩
曼:那你们也不是没进球
法:嗯
曼:你觉得比赛我们怎么样
法:嗯,一般性
曼:好吧。来
法:哦
(2人握手)
以上纯属yy,娱乐至上
chino_ivixixix - 1/7/2011 7:34:00 PM
very good fun...:default15::default15::default15::default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