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哈特 - 1/7/2011 10:17:00 A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森纳不会为巴卡里·萨尼亚在周三与曼城比赛中吃到的红牌去申诉。
在比赛最后阶段,这名右后卫与萨巴莱塔发生冲突,双双被裁判罚下。
阿尔塞纳·温格重新观看了录像回放,他表示不会再深究此事了。
“我重看了录像,我们没理由去申诉。”温格本周四说。
“对我来说,这就是一张红牌,我们必须承认。巴卡里动了肝火,反应很激烈,他承认自己应该控制好情绪。我们不会去申诉。”
这样,萨尼亚将错过接下来的三场比赛。(1月8日迎战利兹;1月13日迎战伊普斯维奇;1月16日迎战西汉姆联)
hubert_gao - 1/7/2011 10:35:00 AM
休息下,有的是比赛
钟爱枪手 - 1/7/2011 10:37:00 AM
呵呵,留点机会给埃布
bcw - 1/8/2011 12:34:00 AM
太好了 终于可以轮换了 而且还是三场相对很轻松的比赛
cloudlgr - 1/8/2011 10:42:00 AM
我还真搞不懂。。打伯明翰给人脚踹两下都没有发火。。这个产一下就这么大火= =:default8:
kiddhugh - 1/8/2011 11:29:00 AM
其实萨尼亚只是想休息而已
墨西哥之子 - 1/8/2011 11:42:00 AM
乘机给英足总一个台阶嘛~:default7:
墨西哥之子 - 1/8/2011 11:43:00 AM
裁判是新人,也会记得教授的人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