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威尔希尔:主场必胜曼联雪耻 枪手有望二度升华
乔.哈特 - 1/7/2011 3:40:00 PM
来源: 网易体育        威尔希尔表示,如果曼联来到酋长球场,阿森纳将会击败他们。如果联赛杯夺冠,阿森纳将再次收获自信……:        虽    然在酋长球场被曼城0-0逼平,但是枪手的优势显而易见。以往遇强不强的阿森纳在切尔西与曼城身上找到了昔日的王者风范,也难怪威尔希尔在采访中自信满满地说道:“如果曼联来到酋长球场,我们将会击败他们。”        威尔希尔说道:“在与曼城的比赛中显示出我们能控制比赛,我们希望有一个进球,但是很遗憾只收获了1分,我们正努力追赶曼联,他们自然会满意我们和曼城0-0的结果,但是曼联仍然要作客酋长球场,冠军的归属仍然悬而未决,如果他们来到这儿,我们能够击败他们!”        击败切尔西一役无疑是阿森纳将士信心爆棚的原因之一,在与切尔西比赛之前,法布雷加斯甚至还表示:“我们有时候会害怕强强对话,害怕在这重量级的比赛中输球。”但是今非昔比,正如威尔希尔所言:“其他球队来到酋长球场都是摆出铁桶阵,他们害怕我们,我们得学习如何攻破他们的防守了。我们在训练中反复练习并在与曼城的比赛中表现了出来,那天只是错失了致命一击的机会。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依然能够在比赛中进球,我们有非常好的射手,譬如范佩西、查马赫和本特纳。”       不过击败曼联并非易事,因为枪手上一次战胜红魔还要追溯到2008年11月8日,那场比赛纳斯里梅开二度,阿森纳主场2-1获胜。不过自那以后的5场比赛,阿森纳1平4负未尝一胜。2008-09赛季枪手主场1-3败北,被曼联淘汰出欧冠;10天后虽0-0逼平红魔,却眼睁睁看着对方赛后庆祝夺冠;本赛季首回合0-1失利,更增添了枪手们复仇的欲望。4月30日阿森纳将在第35轮对阵曼联,一场决定最后冠军归属的比赛,枪手会一雪前耻吗?      “击败切尔西之后,我们都认为这将是属于我们的赛季,现在又是新的一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都寄希望于一飞冲天。今年我们至今保持不败,真希望我们能一直保持下去。”威尔希尔认为击败切尔西让阿森纳全队得到了一次提升,而联赛杯则是另一次升华的机会,他说道:“我认为联赛杯非常重要,因为我们都想赢得一座冠军,如果2月份我们收获些什么的话,它将给予我们自信,这有利于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良好发挥。”        对于2005年之后就没有任何冠军的阿森纳来说,夺冠无疑是一件可望而不可及的事情,联赛杯或许分量不够,但这毕竟是梦想照进现实的第一缕阳光。3-1战胜切尔西不但结束了他们连续五败切尔西的耻辱,更给了阿森纳面对强队的自信;而如若联赛杯夺冠,阿森纳则将收获争夺联赛冠军的自信,那种让枪手们感觉冠军并不在梦境里的自信。
乔.哈特 - 1/7/2011 3:41:00 PM
我们现在的主力强阵说实话很强,曼狗,走着瞧
红色火枪手 - 1/7/2011 3:54:00 PM
小威谢确实不错,有组织有突破的同时还很拼命,有抢断。。骨子里有英格兰球员的那种彪悍,有成长于阿森纳的青训,结合的很好,假以时日,必然成为加斯科因这类英格兰传奇人物。
脸皮天王 - 1/7/2011 4:02:00 PM
我们的优势是争冠队列里只剩一场了,而且是主场
bcw - 1/7/2011 4:14:00 PM
干掉曼狗 一举两得 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到的
boss - 1/7/2011 4:34:00 PM
联赛杯最要紧!!
kiddhugh - 1/8/2011 11:52:00 AM
联赛杯要紧
天人五衰 - 1/8/2011 11:56:00 AM
狗仔赢球感觉都是走狗屎运的:default2:
弃权 - 1/8/2011 1:23:00 PM
跟曼联的对阵很奇怪, 这是两大绝世高手之间的较量。 阿森纳老是输给曼联,不是能力问题,而是因为总被对手窥视到自己的意图。 次回合主场战曼联,如果被弗老头逮着这种急于复仇的心态,恐怕又是一场败局。要想决战曼联,需要忘掉过往战绩的一切,调整好状态,起点要和曼联相同……敌不动,我不动,八十分钟过后,借助于主场气势,动摇对方的心里防线,最后一球绝杀对方,方可获胜。
Noriping - 1/8/2011 3:56:00 PM
楼上高见
kudy2008 - 1/8/2011 7:36:00 PM
敌不动,我不动,估计八十分钟后失球的便是我们。。。我厂只会打顺风球,对阵强队尤为明显,若是先失球就基本没戏。要取胜,必须先进球。
1
查看完整版本: 威尔希尔:主场必胜曼联雪耻 枪手有望二度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