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一月绝不可能购买哈扎德 赛季结束再谈不迟
george.arsenal - 1/8/2011 7:12: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已经排除了一月份求购伊登·哈扎德的可能性。   这名20岁的比利时国脚最近与阿森纳传闻不断。不过,哈扎德司职进攻型中场,而这是温格人才储备非常丰富的一个位置。   “进攻端,我们拥有太多球员了。”法国人说,“如果我让卡洛斯·贝拉和杰伊·伊曼纽尔-托马斯租借的话,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必须要看看外面的情况,但此刻完全没有可能购买他。”   注:伊登·哈扎德(Eden Hazard)出生于1991年1月7日,比利时人,目前效力于法甲里尔队,可以司职进攻型中场和边锋。他两度摘获法甲最佳年轻球员的称号,不到18岁就进入了比利时国家队。
boss - 1/8/2011 7:16:00 PM
对啊,前场人满为患
stussy574 - 1/8/2011 7:59:00 PM
那个比国前锋是叫米拉拉斯吗???好像很不错....
LOVE阿仙奴 - 1/8/2011 10:51:00 PM
等JJ和沙文走了再考虑也不迟。:default6: :default6:
铁杆_阿森纳 - 1/8/2011 10:57:00 PM
这个在FIFA11还可以~
dickkan - 1/9/2011 12:43:00 AM
FM里买了他,不错,很好用。 貌似攻击线要走一两个才有机会引入这种小妖哦。
zps_1979 - 1/14/2011 12:01:00 PM
哈扎德很给力啊,别放弃,必须引进.....:default11:
一介白丁 - 1/15/2011 8:44:00 PM
这个位置虽然人满为患,可是能上场打出高水平的有几个?我厂除了纳斯里,范佩西之外,在进攻线上就没有几个一流的球员了,原来阿尔沙文算一个,可是他打的位置不对,再加上年龄体能和英超的激烈程度,现在都快成废人了。所以在冬季应该将贝拉卖了,引进哈扎德试试!
iceupzhang - 1/15/2011 10:43:00 PM
冬季把沙文卖了引进哈扎德把
Junior.Xu - 1/16/2011 12:08:00 AM
这个教授肯定在跟进的,夏天JJ和沙文应该会走一个
Destiney - 1/16/2011 12:56:00 AM
哈哈 乍看之下看成了 温格要买哈迪德:default5: 呵呵
钟爱枪手 - 1/17/2011 3:21:00 PM
除非沙皇出走
EX2000 - 1/17/2011 4:11:00 PM
这个名字貌似有中东北非血统?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一月绝不可能购买哈扎德 赛季结束再谈不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