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w - 1/8/2011 10:19:00 PM
德尼尔森 散步帝将散步发挥到极致
阿沙文 老了就是老了 虽然曾经辉煌 但是显然已经不适合阿森纳了
大本 想去哪去哪 别续约了
Forward - 1/8/2011 10:24:00 PM
放弃了
Forward - 1/8/2011 10:25:00 PM
别打平,打平还得重赛
johnchen01 - 1/8/2011 10:45:00 PM
还真被你说中了
henryliu - 1/8/2011 10:47:00 PM
坐等宣扬智慧的结晶一文再度闪耀
怪兽叔叔 - 1/8/2011 10:50:00 PM
有拉姆西和猥亵,德尼尔森无论是对自己还是俱乐部,离开都是最好的选择。。。
stussy574 - 1/8/2011 11:04:00 PM
就论拼劲德神拍马都赶不上威胁...
LOVE阿仙奴 - 1/8/2011 11:05:00 PM
德神可能知道自己要被抛弃了,所以已经彻底堕落了。:default10: :default10:
怪兽叔叔 - 1/8/2011 11:06:00 PM
在阿森纳混饭吃还是不错的,至少也有2万周薪吧??都够我做一年的了。。。
7in3 - 1/9/2011 1:01:00 AM
德神觉得情况不对,连夜跑了算了
mixray - 1/9/2011 2:09:00 AM
沙皇的体力现在真的...失望
德神就不用说了~
钟爱枪手 - 1/9/2011 10:08:00 AM
得神一直是颗毒瘤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