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1/8/2011 10:25:00 PM
联赛里,喜鹊和西布朗已经在我们的主场充分证明了这一点。现在连排在英冠下游的利兹联都可以把咱们的后防线打得这么狼狈。。。温格还一直在吹嘘自己的后卫线有多么多么好。丢人拿!
连同D15一起送去踢英甲吧!:default3:
赛前都以为LEEDS可以高调虐之,现在谁虐了谁呢。。。:default10:
唉,还不如看亚洲杯
fimp - 1/8/2011 10:45:00 PM
分明是裁判不想让阿森纳淘汰,硬把咱们从鬼门关拉回来。。。
话说,邓卓祥的任意球比范佩西还犀利了!:default4:
henryliu - 1/8/2011 10:47:00 PM
坐等宣扬智慧的结晶一文再度闪耀
墨西哥之子 - 1/8/2011 11:00:00 PM
有这点钱也就只能办这点事了
怪兽叔叔 - 1/8/2011 11:03:00 PM
被淘汰更好,妈的又打附加赛,还有补赛,阿森纳估计到赛季末都要一周三赛。。。
四大皆空倒不至于,把放到下面联赛杯还可以遮住小鸡鸡的。。。
LOVE阿仙奴 - 1/8/2011 11:04: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1-1-8 22:45:00 发表
分明是裁判不想让阿森纳淘汰,硬把咱们从鬼门关拉回来。。。
话说,邓卓祥的任意球比范佩西还犀利了!:default4: |
这么说裁判是黑我们,不是帮我们,搞到要重赛。MD:default1: :default1:
7in3 - 1/9/2011 1:03:00 A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11-1-8 23:04:00 发表
原帖由 fimp 于 2011-1-8 22:45:00 发表
分明是裁判不想让阿森纳淘汰,硬把咱们从鬼门关拉回来。。。
话说,邓卓祥的任意球比范佩西还犀利了!:default4: |
这么说裁判是黑我们,不是帮我们,搞到要重赛。MD:default1: :default1: |
估计裁判收了曼城的钱,故意在拖住我们的吧
mixray - 1/9/2011 2:20:00 AM
最近几场比赛都漏判了我厂重要的十二码, 看来裁判真的有点针对我厂
钟爱枪手 - 1/9/2011 10:00:00 AM
呵呵,说的有点严重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