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ps82 - 1/8/2011 10:34:00 PM
uusee里边放着阿森纳的足总杯对阵利兹联,pplive里边放着中国队的亚洲杯对阵科威特,两个喜欢的球队都是红球衣,今天表现的一样都很屎,分不清那个是中国队,那个是阿森纳队
dickkan - 1/8/2011 10:45:00 PM
我们的替补球员就这个水平?
接下来几场比赛千万不要大幅地轮换呀
gy19940405 - 1/8/2011 10:55:00 PM
原帖由 dickkan 于 2011-1-8 22:45:00 发表
我们的替补球员就这个水平?
接下来几场比赛千万不要大幅地轮换呀 |
应该说,只有这个水平,不轮转,主力就累死了
怪兽叔叔 - 1/8/2011 10:57:00 PM
宋也太忙了
sunps82 - 1/8/2011 10:58:00 PM
今天埃布埃的右路都被对方打爆了
stussy574 - 1/8/2011 11:01:00 PM
我们根本就没多线作战的能力...
这晚的老弱病残还不如全小妖的活力和拼劲
墨西哥之子 - 1/8/2011 11:03:00 PM
今天其实还是输了更好:default6:
bcw - 1/8/2011 11:03:00 PM
我觉得中国队的第二个进球还是不错的
sunps82 - 1/8/2011 11:09:00 PM
这跨度,太大了~中国队表现的差的要死,别光看进了两个球
Junior.Xu - 1/8/2011 11:19:00 PM
为什么2个中锋就非要1个区打边呢。。。哥困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