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1/8/2011 10:40:00 PM
我说是阿尔沙文和罗西基。
前者是近几个赛季呈线性下降趋势;
后者是本赛季状态急剧下滑,传球传不好,射门不是软炮就是飞机。
D15就不说了,他状态从没好过。
=============================================
楼下的弟兄们请保持队形
=============================================
dickkan - 1/8/2011 10:43:00 PM
阿尔沙文,对你彻底无语了
goota - 1/8/2011 10:47:00 PM
对沙皇的期望太高了;D15和B52起点就低,还不能达标,日。
sunps82 - 1/8/2011 10:49:00 PM
阿沙文,现在能值80W镑?怀疑!
怪兽叔叔 - 1/8/2011 10:51:00 PM
有人说哦,阿尔沙文正在转型中,大家给点耐心
wayeah - 1/8/2011 10:52:00 PM
阿沙文早就不是欧洲杯那个阿沙文~
不过实况里很好用~~
stussy574 - 1/8/2011 10:52:00 PM
老弱病残....还不如全上小妖...起码跑动..活力....锐度都要比这些人强
要配合没配合...要速度没速度....还要失误多多...
温格成为新一代的自信帝...
墨西哥之子 - 1/8/2011 10:52:00 PM
沙皇→西甲
djorkaffe - 1/8/2011 10:53:00 PM
怪不得说要买马塔 阿沙文的确需要转型了
铁杆_阿森纳 - 1/8/2011 10:57:00 PM
廉颇老矣~
bcw - 1/8/2011 10:57:00 PM
俄罗斯的人都不适合转型 阿沙文还是找个节奏慢的地方混混吧
bluedragon00000 - 1/8/2011 10:58:00 PM
Arshavin 罗jj传球还是值得一看
LOVE阿仙奴 - 1/8/2011 11:11:00 PM
JJ近段时间比较少踢球,这状态还说得过去,但傻文真的是。。。。。:default10: :default10:
怪兽叔叔 - 1/8/2011 11:12:00 PM
阿尔沙文不错啊,突破没那么犀利,但他的传球还是非常精准的。。。比小老虎好吧
Junior.Xu - 1/8/2011 11:16:00 PM
罗西基还可以用用,阿尔沙文卖了吧,阿什利杨或者哈扎德
墨西哥之子 - 1/8/2011 11:31:00 PM
沙皇能力在,但效率不高……
剑心23 - 1/8/2011 11:36:00 PM
沙文确实。。。难道他是在转型期的阵痛中?但愿如此吧。。。
cesc1989 - 1/8/2011 11:56:00 PM
主力和替补之间有差距很正常,德神就不说了
4ever_gunners - 1/9/2011 1:24:00 AM
阿森纳里面一脚触球最好的就是阿尔沙文,超过小法
但是灵气和刚来的时候比确实失色了很多
mixray - 1/9/2011 2:18:00 AM
沙皇现在开始有点不适合英超的节奏和密集的赛程了~
唉~ 只有第一季加盟时短暂的辉徨:default11:
钟爱枪手 - 1/9/2011 10:07:00 AM
沙皇本赛季6个进球11次助攻,我觉的已经很不错了,大家不要对他期望太高,看看我靠浪费的机会,你会蛋痛
minamoto - 1/10/2011 11:09:00 AM
原帖由 sunps82 于 2011-1-8 22:49:00 发表
阿沙文,现在能值80W镑?怀疑! |
80W都不值?那你80块人民币都不值~
Ars.havin - 1/10/2011 1:58:00 PM
阿尔沙文从数据上来说还是不错的,罗西基就惨淡的多了。估计罗西基在阿森纳的日子开始倒着数了,毕竟他自己的状态下滑的同时队内其他年轻球员成长的飞快。
红色火枪手 - 1/10/2011 3:17:00 PM
阿沙文是有下降,但作用还是很明显,得分能力有所下降,还是有助攻的,就是罗JJ感觉这赛季又明显退步了,灵性退去,传球不准,犹豫、射门也看不到。。是不是比赛打少了没感觉? 感觉查马克会逐渐淡出主力阵容。。免费的就是免费的价值。。:default10: :default10:
hubert_gao - 1/10/2011 4:54:00 PM
沙皇,失误太多了,跟他踢球冒险的风格有很大关系
bcw - 1/10/2011 5:21:00 PM
沙皇这个赛季的助攻虽然不少,但是是以无数次传球失误作为代价的。
可以这样说,沙皇的意识依旧好,只是身体跟不上了。
我自从这两年踢球减少后,深有此感。。。。。:default6:
话说上海组织个迎春杯足球赛吧!
boss - 1/10/2011 5:59:00 PM
看了部分人的观点,未免也太没人情味了吧,不过这符合温格的指教哲学...
我想说得是,每个球员都有低谷的时候吧,过去就好了,大家给点时间沙皇吧。
onlychurch - 1/10/2011 6:05:00 PM
arshavin如果放弃利用速度取得优势的话,他将上一个台阶。
罗西基,赛季初几场是爆发的迹象,后渐渐熄灭
最失望的没人提柯斯切尔尼么?最近几场我没太多关注,但以前确实不太好
蓝色 - 1/11/2011 7:49:00 PM
JJ比赛打少了
ajew - 1/11/2011 7:58:00 PM
我记得:赛季初这个论坛满是健康的jj强过小法的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