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u_song - 1/8/2011 10:44:00 PM
要不就去NBA打控球后卫算了,这么爱控球,控你妹……
george.arsenal - 1/8/2011 10:45:00 PM
LZ准备给墨西哥之子转帐吧,BCW这场输了180W,你的墨西哥之子的菜虫费不够了
pires84917 - 1/8/2011 10:47:00 PM
没本特纳的传球球,今天就输了,这样也黑太过了点吧
墨西哥之子 - 1/8/2011 10:49:00 PM
没说垃圾也能算是黑?
djorkaffe - 1/8/2011 10:49:00 PM
其实事实证明 本特纳做前锋的身体天赋没做前锋的技术天赋 就这样子
墨西哥之子 - 1/8/2011 10:50:00 PM
3L怎么不说说那脚飞机?
墨西哥之子 - 1/8/2011 10:51:00 PM
到了月底再看吧……
stussy574 - 1/8/2011 10:56:00 PM
每次看到他在前场绣花...再传失...真是..................:default10:
墨西哥之子 - 1/8/2011 10:59:00 PM
hahahahaha
vs
控控控控控
:default2:
枪手新二宝
怪兽叔叔 - 1/8/2011 11:09:00 PM
哼哈二将
dickkan - 1/9/2011 12:37:00 AM
总比杀马赫表现得好,其他人表现得越默契,越觉得C29笨,
真的像盲头苍蝇一样转来转去,只能靠努力,不知疲倦的奔跑和为队友创造机会才行,
不是一个靠头脑踢球的人
Junior.Xu - 1/9/2011 1:57:00 AM
我觉得怎么都比查马克强啊。。。
mixray - 1/9/2011 2:14:00 AM
大本能再给些机会~ 怎麽说今季很少出场...
杀马客好像范范复出后信心降了不少~:default8:
墨西哥之子 - 1/9/2011 2:18:00 AM
是指这整个赛季?
钟爱枪手 - 1/9/2011 10:01:00 AM
大本和沙皇本场毕竟没有来电啊
钟爱枪手 - 1/9/2011 10:06:00 AM
我记得上赛季沙皇跟大本是我比较喜欢的一队组合,沙皇总是可以把球传到大本的都顶上
zps_1979 - 1/14/2011 11:57:00 AM
真的不看好本特纳,技术型球队不适合用这种前锋,日本队前两年不还有个号称魔兽的中锋吗,现在在哪里呢?:default9:
梦圆时分 - 1/14/2011 7:03:00 PM
中锋高位持球单打是大本的最爱。
boss - 1/14/2011 7:18:00 PM
这个真可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