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涨价,2RMB收购D15
gy19940405 - 1/8/2011 10:52:00 PM
原来觉得只值一块钱,现在不提价不行了…差点掀桌子… 实在不行…我再出两RMB,麻烦那个去贿赂一下希尔伍德,直接向FM里面一样跳过教授,甩卖他吧!~:default11:
george.arsenal - 1/8/2011 10:53:00 PM
附议LZ,我出到102块了:default10:
bcw - 1/8/2011 10:56:00 PM
我出1000  直接做掉
铁杆_阿森纳 - 1/8/2011 10:56:00 PM
102.5~!!
bluedragon00000 - 1/8/2011 10:57:00 PM
我出两个小舒梅切尔总可以了吧
zps_1979 - 1/14/2011 12:04:00 PM
:default12:
shaobo - 1/14/2011 3:45:00 PM
有德尼尔森的比赛我们非平即负
fflowers - 1/14/2011 4:44:00 PM
我代表所有阿森纳忠实球迷表示,三德子非巴傻不卖
zero - 1/14/2011 6:19:00 PM
:default3: 纯表
george.arsenal - 1/14/2011 6:24:00 PM
我出103块,做掉这个废物
Pryce - 1/14/2011 10:28:00 PM
二婶表示,能卖到2RMB,洒家这辈子值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涨价,2RMB收购D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