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as - 1/8/2011 11:16:00 PM
不说了,如题。。。D15这个废物果然杯具了。。。
bcw - 1/8/2011 11:19:00 PM
其实我看到得神也犹豫了一下 看来你是对的
dickkan - 1/9/2011 12:32:00 AM
难道D15会有一天突然开窍?
上赛季打那么多比赛都没有明显的进步,看他的眼神,他自己的信心也是越来越低,
换个联赛吧,再过几年就没机会了
7in3 - 1/9/2011 12:54:00 AM
今日一战,身价暴跌
mixray - 1/9/2011 2:15:00 AM
巴塞会想买他, 别开玩笑了~
stussy574 - 1/9/2011 2:25:00 AM
别得D15了....太蛋痛
钟爱枪手 - 1/9/2011 9:57:00 AM
选择是正确的 ,国足很给力,2比0。呵呵
hwb - 1/9/2011 10:49:00 AM
他的远射还不错的,那十二码他都不想的,那刹那间出脚也是无可厚非的,拐过了别人就可以射门了
..
st87114 - 1/9/2011 1:07:00 PM
:default12: 我果断游戏去了
永远的阿森纳 - 1/9/2011 5:15:00 PM
阿森纳有了德尼尔森 不如看中国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