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当我看到出场名单有D15时,我决定去看中国队的比赛
Jonas - 1/8/2011 11:16:00 PM
不说了,如题。。。D15这个废物果然杯具了。。。
bcw - 1/8/2011 11:19:00 PM
其实我看到得神也犹豫了一下   看来你是对的
dickkan - 1/9/2011 12:32:00 AM
难道D15会有一天突然开窍? 上赛季打那么多比赛都没有明显的进步,看他的眼神,他自己的信心也是越来越低, 换个联赛吧,再过几年就没机会了
7in3 - 1/9/2011 12:54:00 AM
今日一战,身价暴跌
mixray - 1/9/2011 2:15:00 AM
巴塞会想买他, 别开玩笑了~
stussy574 - 1/9/2011 2:25:00 AM
别得D15了....太蛋痛
钟爱枪手 - 1/9/2011 9:57:00 AM
选择是正确的 ,国足很给力,2比0。呵呵
hwb - 1/9/2011 10:49:00 AM
他的远射还不错的,那十二码他都不想的,那刹那间出脚也是无可厚非的,拐过了别人就可以射门了 ..
st87114 - 1/9/2011 1:07:00 PM
:default12: 我果断游戏去了
永远的阿森纳 - 1/9/2011 5:15:00 PM
阿森纳有了德尼尔森  不如看中国队
1
查看完整版本: 当我看到出场名单有D15时,我决定去看中国队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