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这场足总杯的几个观点
猪仔P - 1/9/2011 4:21:00 AM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自从赢了切尔西之后,我厂以前那行云流水的风格再次展现在赛场上。 很高兴连今晚的所谓2队都能行云流水(上半场),当然配合还有许多欠缺默契,有时候也会传接错误,但明显效率是提高了很多,互动换位也积极了很多。。没有之前的为传球而传球的打法。 几名后备球员的确风采还在 罗JJ的中场发动机在这场再次证明他的能力,当然未到巅峰,但长期后备,上场能有这样的表现也不错了。 大本其实今晚打得真的不错,虽然节奏慢了点,但几次个人突破也带来了巨大威胁。如果能再干脆点,效果会更好。 基比斯防守和助攻都不错。 称赞的队员当然还有主力的宋和朱鲁,相当称职。 接下就是批评的队员了: 查马克好像失去信心一样,在场上好像找不到自己的位置和感觉,,其实能力还是有的,不知道是不是V10的复出对他带来了巨大的压力。 沙皇这场(包括上一场对曼城后备上场)都觉得他真的不像当年能力那么强了。单刀不进,带球过不了人,传接球失误,比起N8真的差太远了。感觉下滑的太厉害了。而且明显体力是不够90分钟的。 D15就不说了,相信没有几个阿森纳的球迷觉得他能在阿森纳3队里有位置。 再说温格战术调度,上半场的几次前锋互换位置的确效果不错,下半场的人员调动实在看不明。 落后1球的时候用法比换下宋?如果真想赢球,为什么不把D15换下,那时候明显他的防守已经失去效果,信心全无,换下宋等于没有防守中场。。 用老虎换查马克,在密集防守中换个快的上来是很正确的做法,但为什么要换下一个高中锋?起码在争点的时候多一个有威胁的人,而当时的沙皇明显体力下降,等于没有了左路前锋。 最后V11换罗JJ,这个也看不出为什么要这样换,好像为换人而换人。其实对V11的使用的确真的蛮失望的,个人还是很喜欢他的。 看到比赛讨论帖里好多前辈都说不要打平。 其实我觉得打平重赛也不错,以现在我厂的人员配备(没有伤员的感觉就是强大),足够打4线的比赛(除了后防线)。 其实像罗JJ,大本,V11,查马克等等都需要比赛去稳感觉,练状态。如果温格能轮换好这些人。毕竟没可能在没有比赛,后备们一上场就能提出很高的水平。。
htom - 1/9/2011 9:55:00 AM
写得挺好,我也不理解为什么换宋,估计是觉得利滋的进攻就这样了,让宋休息吧
钟爱枪手 - 1/9/2011 9:56:00 AM
换宋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接下来还有很多的比赛
FrozenDennis - 1/9/2011 11:48:00 AM
其实boss考虑的是体力,沙皇在他心中已经是二队的了
ajew - 1/9/2011 12:04:00 PM
基本赞同 但是大本的节奏感在昨天的位置上简直就是找死啊
bcw - 1/9/2011 3:13:00 PM
宋换下时肯定是为了休息  后面的比赛都比这场重要 沙皇在教授心里成为一个替补也已经成为事实 大本做的远远不够 太随意 有的球员需要随意 像N8 小老虎  有的球员需要紧张一些 像沙皇 大本
叶恭介 - 1/9/2011 3:15:00 PM
我打FM就经常这样重赛练小妖
永远的阿森纳 - 1/9/2011 4:13:00 PM
散步帝越来越散步  自信帝越来越自信  唯有制造帝越来越不制造了
猪仔P - 1/10/2011 12:04:00 AM
7楼的签名实在太痛了,如果用在D15身上:default5:
行云流水 - 1/10/2011 10:57:00 AM
平局还不如输呢
Ars.havin - 1/10/2011 1:59:00 PM
就这场比赛来说,连阿尔沙文和罗西基这两位大牌球员都发挥失常,我们还批评德尼尔森或者本特纳,查马克做什么哪???可以说,如果阿尔沙文打进那个单刀,后边的比赛就很好打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场足总杯的几个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