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范佩尔西 - 1/9/2011 7:47:00 AM
足总杯第三轮阿森纳主场出战利兹联,占据优势被对手逼平。赛后进球网给两队球员打分,阿森纳最佳球员是替补出场的沃尔科特,而愚蠢送给对手点球的德尼尔森被评为全场最差。
阿森纳:
斯泽斯尼:7分 扑出了对手一次关键的头球攻门,对点球丢球他无可奈何
埃布:5.5分 对格拉德尔的速度很不适应,让人十分想念萨尼亚
斯奎拉齐:6分 防守贝奇奥并不成功,看起来第二回合他出场的可能性不大
朱鲁:6.5分 他需要做的是多保持自己的专注力
吉布斯:6分 有一些不错的跑动插上,不过助攻效率不高
德尼尔森:4.5分 全场最差球员,一次拙劣的犯规差点导致枪手足总杯一出场就出局
宋:6.5分 是上半场枪手阵中最能给对手施压的中场
罗西基:5分 除了给阿尔沙文的一次直塞外,精巧的技术没能让他送出太多妙传
阿尔沙文:5.5分 浪费了一次绝佳的一对一射门机会,一脚精彩的劲射也被对手门将扑出
查马克:5分 头球有威力,可惜浪费了一次门前得分良机
本特纳:5分 射门尝试不少,但始终没穿上射门靴
替补:
法布雷加斯:6分 稳健罚中了点球,帮助球队避免落败
贝拉:未评分 出场后没获得任何机会
沃尔科特:8分 他的速度和热情,让比赛发生了根本性转变
利兹联:
舒梅切尔:7.5分 9次扑救差点帮助利兹联爆冷
康纳利:6.5分 阿尔沙文没在他这一路占到便宜
布鲁斯:7.5分 对抗查马克占据上风,几次抢断很关键
奥布莱恩:8分 组织防守非常出色
帕克:6分 不理智的犯规让沃尔科特创造了点球
瓦特:6分 面对旧主有些迟钝
豪森:7.5分 防守方面做得非常有效率
约翰逊:6.5分 出球有点盲目
格拉德尔:6.5分 速度是一大威胁
斯诺格拉斯:6.5分 罚中了关键点球
贝齐奥:6.5分 一次头球差点将比分变成2-0
替补:
布隆比:未评分 最后关头出场加强防守
索马:未评分 没时间表现
钟爱枪手 - 1/9/2011 9:56:00 AM
要是那个远射进了,他就牛了,呵呵呵
第一发子弹 - 1/9/2011 11:21:00 AM
早就料到德子最低,不过整体防守的问题却让一个人当了替罪羊。。。起码德子还是补到那位置了,其他中场都干嘛去了。。。
iceupzhang - 1/9/2011 11:53:00 AM
德子有点冤,不补回来也许不送点直接进球。
整体防守的问题
ajew - 1/9/2011 12:06:00 PM
三德子昨天那脚远射还行 不过也是因为其他人根本就不会远射....
msgongyi - 1/9/2011 12:15:00 PM
我真不觉得德神冤枉,单刀进的可能性大还是点球进的可能性大?我们的阿尔沙文是好球员吧,看看他错失多少个单刀。
stussy574 - 1/9/2011 2:51:00 PM
不管他昨晚是不是背全罪....但他整体意识是很有问题的..
bcw - 1/9/2011 3:07:00 PM
散步帝的散步 昨晚也诠释的很好 走着走着 球比人快了:default8: :default8:
永远的阿森纳 - 1/9/2011 4:13:00 PM
基本合理 德尼尔森的点球送的愚蠢
tomcat - 1/9/2011 8:21:00 PM
原来舒梅切尔到利兹了啊 怪不得这么给力
广东云加 - 1/9/2011 9:05:00 PM
小德子还是早点走人为上,教授让他快点走哟,加点钱入个好后腰或顶级中卫哟,,,,
Pryce - 1/9/2011 9:22:00 PM
原帖由 第一发子弹 于 2011-1-9 11:21:00 发表
早就料到德子最低,不过整体防守的问题却让一个人当了替罪羊。。。起码德子还是补到那位置了,其他中场都干嘛去了。。。 |
那阿穆又是怎样一回事?不同标准么?
leems - 1/9/2011 10:28:00 PM
舒梅切尔很强
猪仔P - 1/10/2011 12:10:00 AM
D15作为其中一个防守中场,他应该出现在那个位置的。如果他不出现,同打少1人有什么分别,不过阿森纳有他的比赛基本上都是打少一个的感觉。